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Big hero 6》观后感_800字

《Big hero 6》观后感_80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Bighero6》中文名为《超能陆战队》说:未来世界的超级都市旧京山(SanFransokyo),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小《这个电影大概是宏,在哥哥阿正的鼓励下参加了罗伯特·卡拉汉教授主持的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他凭借神奇的微型磁力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小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展示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身心饱受创伤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原以为微型机器人也毁于火灾,谁知小宏和大白竟意外发现有人在某座废弃工厂内大批量地生产他的发明。稍后哥哥的朋友们弗雷德等人也加入进来,他们穿上小宏发明的超级战士战斗装备,和怀有险恶阴谋的神秘对手展开较量……据美术设计ScottWatanabe介绍,影片发生在一个平行宇宙,在这个宇宙中,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后,一群日本移民利用特殊的移动建筑技术重建了它。这座城市被重新命名为“旧京山(SanFransokyo)”。

  “超能陆战队”的两个成员“银武士”与“太阳火”未能在影片中出现,由于他们用时是属于“X战警”中的角色,因而电影版权归属二十世纪福斯所有。

  将旧金山和东京结合在一起生成一个新的奇妙的城市,这个想法出自于迪士尼动画的掌门人约翰·拉塞特。

  我看完后深有感触,因为这部电影是科幻电影,但是我从中体验到了亲情的可贵,小宏失去了哥哥,是非常的不幸和悲伤的。小宏在这种不幸的情况下,还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虽一度放弃,但是重新振作,比一帆风顺更加的美好,因为化悲愤为动力,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做人方式。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2015年8月4日宁晟威

    初一:宁晟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