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孽缘_550字

孽缘_55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曳然皇朝子嗣飘零,前朝太上皇逐儿女侵他国弄得家破人亡将烂摊子抛给第二任国君。

  而三年前闹得国破人亡的公主流落民间被当地好心乡绅所救送入宫中为妃。

  故事闹得人啼笑皆非,兄妹二人竟成了夫妻鸳鸯,说出来不得不唏嘘一阵。

  妃:微飔撩绪丝,阖户避之;阃中作步,三尺云霞错映成辉,披帛委地.受盏于媵,启盖未饮.提衣仓促落座,颤着声儿开口:“您当真?”

  帝:衮服未褪,整衣待座.执盏小啜,似灼舌而皱眉,复弃之于案.见她声颤,不由添三分冷笑:“君无戏言.”

  妃:听说身子愈发酥软,不能稳坐,一时瘫在椅上,张口无言,神情狼狈.欲乎其人,乃不知谓何.

  帝:抬眼瞧他怅惘之色,故扼其下颔,讥哂:“朕宠了多年的爱妾,竟不知实是朕的胞妹.”仍不罢手,迫视其眸.

  妃:下颔吃痛,却神飞魂游.不得已正面对他,唬得眼泪滂沱,脑中如积糨糊,不知所云.哀恸许久,瑟然如秋日之槁叶,低咽声哽:“妾不是,不是……您不能……妾无罪……您若肯瞒,怎会贻人口舌,求您……”

  帝:闻泣声不掩厌色,撇手才道:“平日纵你惯了,如今竟是错纵了,你倒愈发糊涂起来.”瞥伊装束,续道:“这身行头不必再穿了.”摆手起身,感其情痴,推户出室,回宫不提.

  妃:未回神,木然跌回座,满口胡言骤停.久之怅声出语:“罪妾……叩谢皇恩……”

  第二日举国欢庆,听闻那祸国殃民的妖妃被斩,同日,帝卒。

  文|沫宸MC重暮

    高一:夜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