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家的冰冷,他的冰冷(五)_450字

家的冰冷,他的冰冷(五)_45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读初中了,离开了那个家,只身一人跑到县城求学去了。对于他而言,是一种解脱,是一种释放。

  他放假时,常会回去,但也不愿意。

  某一天,他看着外公挑着两担水,肩膀被压得低低的,身体摇摇晃晃的,眼睛酸了。过了一天,他提出,要帮外公去挑一担水。说干就干了起来,可是他没想到的是,一担水竟是如此之重,他的肩膀恐怕比外公的还要低,他根本就不懂跳水!事后,肩膀疼了好几天。

  某一天,他看着外婆手臂上挽着一桶满满的衣服,看着她那蹒跚的步伐,眼前又酸了。连忙跑上前去,为她的外婆提那沉甸甸的桶。期间换了好几次手,最终选择了像外婆那样用手挽着,等回家之后。他竟然发现,手臂上有一天深深的勒痕。

  初一读完了,他放暑假,还是呆在外婆家。

  有一天,傍晚,他在门前洗澡,外婆吃着晚饭。问他:“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哭吗?应该不会吧“他被外婆惊吓到了,她从来都没有这么对他说过话。

  他笑了笑,没有回答。心里说:天知道!

    高一:蒋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