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西岭雪山一日游_1000字

西岭雪山一日游_100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和同学们的翘首期盼下,寒假终于到来了,趁这个时机我和亲人一起到着名的西岭雪山开开心心玩了一天。

  我们早上6点钟就开始准备了,然后坐着车向着西岭雪山进发,在车上亲人们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距西岭雪山还有30公里了,已经到了中午吃饭时间,我眼睛一亮看见了一家名叫“三碗不过岗”的饭店,我们在那里好好的吃了一顿,吃饱喝足就准备上路,很快我们终于到达了梦寐以求的白色天堂——“西岭雪山”,刚上缆车时下面还是绿草悠悠,一会儿下面就白雪皑皑了,那些树像冰雕一样美丽。

  终于到达了西岭雪山滑雪场,映入眼帘的是粉妆玉砌的世界,树木和大地被雪包裹住,我终于领略到了“白色天堂”的美景,四周白雾茫茫如仙境般,腾云驾雾,雪堆积如山,有些地方足以把告示牌淹没了,我十分兴奋,在雪上打了几个滚,起来发现有好多人坐着滑雪板从雪堆上面滑到下面,我们也想试试,所以买了个滑雪板找个雪坡来玩玩,我们发现了“目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了上去,准备好安全措施后,我是第一个“实验”的,我坐了上去,双手握住旁边的护手,好了,全部准备已完成,势蓄待发,弟弟的手一放,滑雪板便嗖的一下冲了下去,我有一种失重的感觉,很快我便适应了,接着我看见那里正好有个弯坡,我为了表现自己的身手,便直冲那里而去,我不知那里有个小石头,马上要到的时候,滑雪板居然被那个小石头掀翻了,我也跟着翻了下来,弟弟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来,现在该弟弟了,我准备看他的笑话,弟弟说:“看你幸灾乐祸的样子是不是想看我的笑话。”什么,这都被被他看出来了,我心想。我趁他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一放手,随着弟弟的尖叫声他也被掀翻了,我哈哈大笑,弟弟起来抓起一个雪球向我扔来,我往右偏一点,雪球嗖的一下从我身边飞过,我也拿着雪球扔他,一阵激战我们俩都玩得气喘吁吁。突然脑袋里面想起了到雪山最该做的事,那就是堆雪人,我和弟弟找了一个雪比较松软的地方开始堆雪人,我把一小雪球滚呀滚、滚呀滚,一会儿雪人的脑袋初型便做好了,我拿出随身携带的萝卜和6个扣子,把雪人的脑袋装饰好,可帽子没带,弟弟想出了一个馊主意,把别人堆得雪人的帽子摘下了,但我不想这么做,所以我用雪堆出了一个帽子,戴在雪人头上,弟弟也把他堆的身子,和找的树枝完成了。我把雪人的头放了上去,雪人就堆好了,我们正玩的不亦悦乎、开心至极时,可是时间不等人,我们只有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次旅游使我记忆深刻,希望我的雪人朋友玩得开心,西岭雪山带给我的快乐我永远不会忘记。

    五年级: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