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以行走笑看人生_800字

以行走笑看人生_80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都在行走,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骄阳似火还是冰天雪地,总是不断地走。人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奔跑,在思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在精神的道路上不断向上,人生走过的路程或许可以绕地球一圈。走的越多,懂的也就越多。

  我总是在想人的走路姿势是否就是这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呢?有的人走走停停、断断续续,不时还东张西望,或许是已经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无味、疲倦,迷茫的不知道下一步该走向何处;有的人总是大步向前,昂头挺胸、神采奕奕则是对生活充满着希望,想着去迎接新的挑战;有的人蹦蹦跳跳、一路狂奔,可见他对生活的热情;而有的人则是放弃了走光明大道,去走捷径,却误入歧途。

  其实行走是一种享受;是一次学习;是一种感悟;是一个理想;是一次考验……

  行走是一种享受。我们走在时光的道路上和时间赛跑,抓紧每一分一秒。享受着夏季的炎热,秋季的清凉,春季的温暖和冬季的寒冷;我们享受着休息时的平和与宁静,忙碌时的烦躁与辛苦;享受着多变的人生,青春的活力、衰老的无奈……

  行走,是一次学习。我们不停地走、不停的学,学习生活中的善与恶,学习生活中的苦与乐,学习怎么做人、怎样交朋友,学习……

  行走,是一种感悟。走的多了,悟的也就多了。金钱、荣誉、名利、地位,就像一负担子,你身上的担子越重,所承担的责任就越多。有的人问:“生活到底什么样子最好呢?”我想说:“你喜欢就好。”

  行走,是一个理想。人们总有一个目标,然后一步一步的向那个目标靠近,理想终会实现。

  行走,是一次探险。走在路上,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却又要大步地向前迈进。

  行走,是一份考验。人生的漫漫长途就像一条没有尽头的路。如果你坚持下来了,收获的不仅仅是喜悦还是一生的精彩∶亲情的呵护,爱情的守候,友情的陪伴。滴水之所以能够穿石,源于他的坚持。经过了这份考验,你就成功了。

  道路不可能永远都是平坦的,你必然会经过一条泥泞绊脚的小路,只要勇敢往前走,就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光明。

    高一:李梦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