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所以没关系。哼,可笑。”枫言倾把玩着手中的手机。心中揣摩着,如果爱,自然可以大胆去追求。什么人都可以去追,“因为是你,所以没关系”这种话纯属逃避的借口。真是可笑,这么大公无私的理由真是好啊。
“姐,BOSS让我们把那份合同搞定。”一个面容清秀得如同女生的男孩打开房门,冲翘着二郎腿端坐在沙发上的枫言倾说出这句话。
枫言倾冷冷瞥了一眼男孩,微微点头,站起身来往更衣室走去。男孩也走出房间,顺手带上房门。
“凉宸,你在外面看着,我进去搞定。”一身黑色紧身衣的枫言倾按住凉宸挺拔高大的身躯,自己打开面前会议室的大门,往里面走去。
会议室的门一打开,里面的老头儿立刻用他X光似的眼睛,色眯眯地打量着枫言倾。
阳光下,枫言倾有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曲,眼睛像海水一样,皮肤很白,是象牙色,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却无比淡漠。
“美人儿,你来找我干么啊?”老头走近枫言倾,拉起了枫言倾的手。枫言倾眼底闪过浓浓的厌恶,甩开老头的手,抽出匕首,抵在老头的脖子上。
“要么签了合同,要么在合同上留下你的鲜血。”枫言倾一如既往的淡漠语气,抽出合同放在桌子上,老头脖子上的匕首已经见血了。老头见了,差点没晕过去,乖乖拿出钢笔在合同上签上了大名。
枫言倾看了一眼老头的怂样,拿起桌上的合同,一脚踹开了会议室的大门,走了出去。身后的老头,看着枫言倾走了出去,抽出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想着:那个小丫头片子,实在是太可怕了。这么严密的保安系统都能让她带着冷兵器大摇大摆地走进会议室,不简单呐!
“姐,你怎么拿下的,没听见任何打斗的声音啊?!”凉宸跟在枫言倾身后,一副好奇宝宝的摸样,在枫言倾身侧问着。
枫言倾看着凉宸好奇的样子,停下脚步:“你查了那个老头的资料么?”凉宸傻傻地摇摇头,“我听说那老头,最好色,最怕死。那种人,只需要吓吓他就会乖乖听话。”枫言倾转过身,往那老头的公司门口走去。一贯的风轻云淡。
(K组织内)
“BOSS,合同。”枫言倾朝那个所谓的BOSS把那份老头签了名的合同,扔了过去。组织里的人都知道,枫言倾和BOSS不是上下属关系。枫言倾可是BOSS求了好久,才答应进入K组织的。枫言倾进组织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实力极强的人物。枫言倾这个人,城府极深,如若去探,会被淹死的哦!
BOSS头上明显地出现了三条黑线:“嗯,不错。任务圆满完成了。”BOSS看着合同,抬头的一幕却让BOSS感到窒息。枫言倾不顾他的言语,自顾自地走远了。
“BOSS,再见撒!”没心没肺的凉宸不顾BOSS那所谓的面子,朝枫言倾走远的方向跑去。留下一脸铁青的BOSS大人。
枫言倾走在校园里的梧桐小道上,懒洋洋地靠在小道旁的梧桐树树干上,闭目养神。
突然传来了细微的脚步声,枫言倾睁开眼。一个好看的男生脸庞猛地出现在眼前,男生突然抬起头,眼神犀利,他那泛着寒光的漂亮黑眸望向哪里,哪里似乎便会被镀上一层金灿灿的光芒,闪得人头晕目眩。
他穿着一件和别的学生一样的米色双排扣呢子大衣,大衣敞着,露出里面的剪裁合身的白色衬衣。衣前懒散地系着一条黑色领带。散发着贵族的优雅。
他张开了好看的唇,对着枫言倾淡淡抛出一句话:“喂,现在是上课时间。”
枫言倾暗自觉得好笑,眼前的这个少年是第一个敢这么对她这么说话的,“你哪位?”
“学生会会长,你是很久没上课了?我是高二一班的班长,你是枫言倾。那位同学也很久没上课了!”学生会会长啊,哦!怪不得说话那么凌厉。
“正是。”脸上依旧挂着“你杀了我全家”的表情。
那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神采奕奕……的会长大神正欲张口说些什么,躲在一旁暗暗观战的凉宸突然从树后跑了出来,拖着枫言倾就是一段狂奔,嘴里说着:“会长,我们马上就去上课。”枫言倾也不说话就这样一路被凉宸拖到了教室门口。
“理由。”枫言倾把凉宸拽到了一旁的暗道里,冷若冰霜地质问着。
凉宸理理自己在风中凌乱的校服,倚在墙上:“他的家庭背景我查了,不能跟他起什么冲突。也不是不可以,最好就是少惹他。他在学校里有特权,可以不用上课,就出现了刚才揪你小辫子的一幕了。”
“嗯,上课。”枫言倾听后,走进了教室高二一班。凉宸走到了旁边的教室门口,顿了顿脚步,眉头皱了皱,随后又走进了教室。
他,那个冷傲的少年,凌厉的学生会会长,到底是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