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含羞草_250字

含羞草_25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婆婆帮我买了一盆含羞草。

  在这之前,我就一直求婆婆买一盆含羞草,婆婆一直没时间买,在今天终于买到了!我很开心。

  含羞草在买回来的时候蔫蔫的,无精打采的样子。婆婆说过一会儿就好了,含羞草只不过被塑料袋盖住时间久了,没有呼吸到空气。

  过了一阵子,含羞草已经慢慢地张开了一片叶子,我很高兴,马上碰了碰含羞草,它果然合上了叶子。哈,太有趣了!

  然后我和妈妈去了书店。当我回来的时候,花盆里已经是绿油油的一片了。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含羞草,发现它的茎上有几个小刺,不是那种圆圆的尖尖的,而是那种平平的刺,有点儿像芦荟的刺。真有趣!

  我也谢谢婆婆帮我买到了含羞草!

    四年级:王映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