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清晨的广场_4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清晨的广场_45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起床了,起床了,美好的一天要开始了!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很早就起来和妈妈一起去广场晨练。一走进广场我就闻到了一股扑鼻的芳香,花池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我看见广场上有的跑步,有的牵着小狗散步,有的吹唢呐,还有的打陀螺……我又走了几步,从远处传来:感觉自己萌萌哒,心里开出了花,快乐就PAPAPA,感觉自己……我一听,这不是我喜欢的歌《感觉自己萌萌哒》吗!顺着歌声望去,我看见小广场那边有人在跳广场舞。其中,有年轻漂亮的阿姨,还有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老奶奶。我迫不及待的飞奔过去,加入到跳广场舞的队伍中。

  这广场舞看着简单,学起来可没那么容易。我是顾得了上面,顾不了下面,搞得我手忙脚乱。跳了一会儿,感觉越来越好了。这时,我看见一位奶奶带着她的小孙女儿,大概一、两岁,她也跟着节拍扭着小屁股,好可爱!

  男女老幼一起跳舞,这真是一幅和谐的画面!

  和谐是什么?和谐是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温暖;和谐就是大家一起跳一支欢乐的广场舞。

  我喜欢清晨的广场,她是那么美丽,那么和谐。

    二年级:朱珏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