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假如眼前一片黑,失去了光彩_800字

假如眼前一片黑,失去了光彩_80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某一天醒来忽然发现眼前被一片黑色所笼罩,以前的色彩被漆黑所代替,这时,你会如何反映?

  当上帝突然关闭了你的窗户时,你是否能安然接受,还是会愤然大怒,被恐惧给侵蚀,在黑色里沉淀?

  假如让你失明一天,你会有什么样的行动和想法?什么,你问我会如何?假若我醒来发现眼前是一片漆黑,我会本能的揉揉眼睛,但断然不会想到是失明,我可能会呆滞几分钟甚至是几十分钟,但我想当我知道是失明时,我会觉得难过,会产生一定的恐惧,可是我觉得我不会被黑色所吓倒,因为黑色虽然能带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但也能带个人一种宁静而又神秘的刺激之感,所以加入眼前一片黑,失去了光彩,那一定是为了让你创造出自己的颜色。

  我不知道失明人的感受,因为我没有亲身体验过,但我知道当自己被黑暗侵蚀时,一定会产生出害怕和不知所措的情绪,正因为这样才能磨练出最美的色彩,那种色彩是世间独有的,是不可复制的,是让人直视黑色,勇敢面对黑色调的一种力量,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丢失了寻找色彩的心,并且只能在黑色面前自暴自弃,不能自拔。

  假如眼前一片黑,失去了光彩,你会如何?我会肯定的回答我害怕,但我会站起来,因为这已经是最糟的了,那为何不勇敢的去尝试做其他的事,因为在糟也不会糟到哪里去,只有勇敢的直视黑暗,面对黑暗,才能在黑暗中创造出一抹光彩,微微的照亮心里的恐惧,这才会让它在你的面前失去了它的本色,用自己的不畏惧去面对你曾经害怕的,这就是一种成长,也是一种用于挑战的精神。

  假如眼前一片黑,失去了光彩,千万别堕落其中,一定要学会面对,因为只有面对才能想出办法来解决一切恐惧的心理和未知的明天,有人说过,上帝既然给你关闭了一扇窗就会给你掀开一边帘,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面对伤害的心,所以才会怨天尤人,而不能面对,假如你觉得今天的路很难走,遍布荆棘,请你一定要坚定的走下去,因为这或许是通往成功的一条最佳路径。

  假如眼前一片黑,失去了光彩,我想那肯定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走过去你会发现其实之前的痛苦不过是一种尝试,因为你正在走属于你的路,创造自己的色彩,绽放自己失去的光彩。

    高三:我的小曲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