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亲情似海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亲情似海_900字

2015-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情是雨,带走了烦恼,留下清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光明。亲情是最伟大的,不管你快乐,沮丧,痛苦,彷徨,它永远轻轻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随你一生。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无不想起对我无私奉献的母亲,她的爱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田。记得小时候,我在家里玩变形金刚,妈妈和奶奶都出去买菜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里,正闲得无聊,突然传来一声声“笃笃笃笃笃笃”的声音,我心里想︰‘是不是门铃﹖不是。是不是水壶﹖噢!是的。’我又想:‘如果我帮妈妈提下水壶,倒了水,妈妈会不会表扬我呢?“一定会的”我自言自语地说。二话不说,我立马行动起来,赶快跑到了厨房里去。

  幼稚的我,站在水壶面前,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去提水壶,可没曾想到,脚没站稳,我摇摇晃晃的,“呀”稳住了,但是,水壶里的水却不好好在里面呆着,跑出了水壶,跳到了我的小脚丫上,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我,便开始了惊天动地的号啕大哭,受伤的我那时,只想着:妈妈妈妈你在哪?……

  妈妈回来了,听到了我的哭声,立马向厨房跑去,看到了我狼狈不堪的样子,顿时,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没来及哭,就立马把我送到了医院。包扎好之后,妈妈把我送回了家,在路上妈妈不停的说:“以后千万不要在干自己没把握的事情了,不然,就像这样多不好,记住了吗?………到了晚上妈妈还是很心疼,一会为我水果,一会给我面包,还时不时的问我,还疼不疼,忙的是不可开交,这件事后,我不仅体会到了妈妈对我无微不至地关爱,也使我懂得了不要轻易尝试自己没做过的事。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一封家书、一件小事之中。母爱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父爱是贴身的背心,刻刻包围着你的心。父爱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母爱是春雨,滋润着我那幼小的心田,母爱像蜡烛,照亮了前进的道路,妈妈谢谢你对我的无私奉献,妈妈,亲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绿洲,当我落寞惆怅软弱无力干渴病痛时,看一眼已是满目生辉,我一定会珍惜这份亲情。

    初一: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