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
我告诉你,这件事情没完!林素涵,我星魅绝对会让你付出代价!
大夏天的,知了都在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着夏天的炎热,开着夏天的盛会。
我走在人群中,妄想找到一张熟悉的脸,可是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千篇一律的,都在盯着我,好像一张巨大的网正向我涌来,我哭着,叫着,却逃不开。
这就是命吧,我浅浅的笑了一声,我终究是逃不掉的。
站在那么多人里面,我的大脑竟是一片空白,恐惧感袭上我的心头。我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痛苦的蹲下身子,把头深深的埋在了臂弯,大声哭了起来。
是,我没用。我从来都不敢在未蓝,星魅以及所有认识我的人面前肆意的哭喊,我不会。那时候的未柠裳像个什么都不愿意分享的人,她只知道,她是天煞孤星,她要坚强。
现在呢,我也只是敢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肆意的哭喊,发泄自己的情感。
当苏城一看见我的时候,我已经蹲了很久了。他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问:“你怎么了?”
我抬起头,露出满是泪痕的脸,来不及等他问一句,狠狠的抱住了苏城一,“求求你了,我会很听话,不要让我走,我不是不祥的……”
苏城一愣了一下,在他的记忆中,未柠裳就是一只刺猬,她的坚强让他觉得恐惧。可是今天他才发现,她只是一个女孩,一个未满十八岁的女孩,她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爱。只是,她只是把身边一切她所拥有的都推开了,孤军奋战,拒绝别人的帮助。
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苏城一下意识的回搂住我,轻声安慰道,“没事了,我在。”
天空很蓝,怀抱很温暖。有那么一个瞬间,我都想时间静止好了,只是当林素涵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我突然回到了现实。
“城一,怎么了?”
我慌忙推开苏城一,擦掉眼泪,故作坚强的笑道,“对不起,打扰了。”
“要不要送你回去?”
我根本来不及拒绝,星魅便从天而降,对着我笑道,“我终于找到你了,柠柠我们走。”
“谢谢,不用了。我和星魅一起回家就好了。”
看着未柠裳和星魅消失在人群中,林素涵担心的看着若有所思的苏城一,女人的第六感往往没错,未柠裳,很有可能成为他们的障碍。
不,不可以。那是她辛辛苦苦骗来的爱情,怎么可以被抢走!
未柠裳这几天都过得很沉稳,因为我知道,林素涵不会放过我。
果然,报应来了。
午餐时间,我独自坐在教室里写作业,走进来四个穿着高跟鞋的女孩子。
我皱了皱眉,这是,要打架的节奏?
“有事?”我抬起头,淡淡的问道。
四个人相互对望了一眼,其中一个就直接给了我一巴掌,余下的,便是更为猛烈的拳头。
我静静地感受着身体上传来的痛处,却不吭一声,没什么好疼的。
也许,是我这么淡然的表现激怒了她们,其中一个直接狠狠的甩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
眼镜应声落地,四个人都愣住了。
那老气横秋的眼镜后面,是多么漂亮的一双眼眸。咖啡色的眼眸里,溢出丝丝光彩,长而微翘的睫毛,眼眸里不是亮彩但又透出丝丝寒意。
整个脸蛋被拂去了原来传统的风格,就连那丑陋的胎记都是一方风景,竟衬得她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丽。
“啧啧,居然是个大美女。你说我要是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划几刀,会不会你一辈子都要变成那个丑陋不堪的人呢?”放荡的笑声回响在教室里面。
我静静的看着她,没有开口。
但就是在这种极为平静而且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注视下,那个拿着刀的女子竟然有点心虚害怕。
“你们在干什么?”温润的声音响起,极为好听的声音却显出丝丝怒意。四个女孩子却慌忙松开我,我就立刻戴上那老气横秋的眼镜。
我看向门口,是世修泽。
世修泽快步走到我的面前,粗略的打量了一下狼狈不堪的我,头发零落着,脸上的红印依旧清晰可见,嘴角溢出丝丝血丝,衣服有好处被撕破的痕迹。
世修泽皱起好看的眉,丹凤眼里透出凌厉的光,“我从来不打女人,但是你们很不幸触怒了我的底线。”
我察觉到他的怒意,拉了拉他的衣服,“我没事。”
他来不及说什么,星魅便从天而降,“天哪,柠柠,你怎么了?”她急急地跑过去,看着受伤的我,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生怕弄疼了我,“怎么会这样,到底怎么了……”
“你们这是?”林素涵睁着大大的眼睛,奇怪地看着眼前这奇怪的一幕。
星魅的的眼光很快的便移到刚刚进来的林素涵和苏城一身上,想来聪明的她很快就明白了:“林素涵,是你叫的对不对!”
“星魅,你在说什么呢,我和柠裳那么要好……….”
“下贱!”星魅一不高兴直接爆了粗口,两步一并肩便走了过去,想要抓起林素涵的衣领问个究竟,而苏城一却快一步抓住了星魅的手,声音冷的宛若冰窖里的冰块,“星魅,别逼我动手。”
“好啊!你倒是动手看看!今天我怎么样都要为柠柠讨回一个公道!”星魅简直快疯了,她叫道。
她怕苏城一的拳头,她怕苏城一那冷冷的语气,她什么都怕,但是,她知道,她现在不能怕,她的柠裳受伤了,她要为她讨回一个公道!
“星魅,别生气了。”我拉着她,微笑道,“我没事。”
“你没事?”她回头诧异的看着我,叫到,“你没疯吧!未柠裳!你现在要呈什么坚强!我和你一起那么多年,我会不知道你,搞笑!未柠裳,你不要永远那么坚强好吗!”
我看着她,依旧微笑,“没事。”
坚强吗?我只有坚强了,不然,我还怎么活下去。
“痛吗?”世修泽蹲下来,看着我,眼光里面皆是担心。
我看着他,摇摇头,“不痛。”
痛吗?这样的痛又不是没有受过,更羞辱的事情我也经历过。
世界上很多人都说,只要努力,只要有勇气,没有什么东西是得不到的。可是,我未柠裳知道,有一些东西是我怎么努力,怎么有勇气,哪怕是我拼了命也拿不到的,比如亲情,比如爱情。
我是天煞孤星,生来就是不祥的,所有,我更不应该奢望什么。
“柠裳,你怎么样,严重吗?”林素涵像是良心大发,突然蹲下来问我怎么样,
我抬起冷冷的眸,看着她,不冷不热道,“不需要你管。”
“你少猫哭耗子假慈悲!喂,你们四个!说,是不是林素涵叫你们打她的!”星魅厉声问道。
“那得问她自己啊!是她说林素涵抢了她男朋友,说要我们好好地修理她一顿,说办好了事情,就会把苏城一约出来聊天。”
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气氛紧张到让人窒息。星魅没有反应过来,张了张嘴硬是没有一句话出来,直到苏城一的声音想起,“你说,是她让你们打林素涵的?”
面对苏城一的疑问,她们一致点了点头。
“够了,都演够了吗?”我看着他们,脸上是一片平静,话语却冷得要命,我静静的目光扫向他们,“够了是吧,那好。未柠裳不奉陪了。”
“啊,真是让人上火!”星魅拽了自己的头发,嘟囔到。
“世修泽,你可以送我先回去吗?”我看向一边的世修泽,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
世修泽点点头,小心地搀扶着我往外走。
我还听见,星魅那抓狂的声音,“我告诉你,这件事情没完!林素涵,我星魅绝对会让你付出代价!”
我轻笑一声,真的很好。
这样真的很好。
我望向身边的世修泽,原来他的侧脸也是那么的漂亮,好看的丹凤眼里皆是关心,我懒洋洋的问道,“世修泽,你怎么那么漂亮。漂亮的连我都嫉妒了。”
他回给我一个妖惑众生的笑容,道,“是吗?那我这么漂亮的一面都被你给看见了,那你可要对我负责。”
这么有意思,我在教室里的不高兴全部都烟消云散了,看着眼前这个妖惑众生的男子,勾起轻轻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