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小水滴历险记_500字

小水滴历险记_50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水滴为何在默默的发愁,原来小水滴在海里待太久了,它想到外面去看看。大海母亲用力一卷把小水滴送上了蓝天,小水滴慢慢的上升……

  碰到了海燕姑姑,小水滴开口说:"海燕姑姑,听妈妈说你很勇敢,敢于与风暴搏斗!“海燕姑姑说:”你敢自己去历险,你一定也会和勇敢的!“海燕姑姑与小水滴道别以后便接着上路了。小水滴接着向上升,碰到了白云表姐,小水滴有点困了便在白云表姐做的摇篮里睡下了……在梦里小水滴甜甜的笑了。

  大眼公公再次升起,小水滴也便随着起来了。当小水滴睁眼时,看见了一条“巨龙”盘在山间,,它的心里很疑惑,便去问白云表姐。白云表姐细心的讲着:”那“巨龙”是长城,他是古代人智慧的结晶是中华名族的骄傲!

  这是冷空气伯伯出门了,小水滴一脸疑惑的缩成一团,白云表姐说:“冷空气伯伯要来了他一来你就可以回家了。”小水滴一听说能回家,便高兴地张开双臂,再雷公公和电婆婆的音乐中落入了母亲的怀抱。

  小水滴把它历险的故事说个妈妈听,可妈妈说彩虹阿姨把一切都告诉了,小水滴转头一看,天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道彩虹,是那样的美……

    六年级:李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