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一碗馄饨》读后感_450字

《一碗馄饨》读后感_45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一碗馄饨》,感触彼深。

  《一碗馄饨》它主要讲了:一个和妈妈吵了架跑出家门的小女孩,在路边肚子饿了,可是他没有钱,于是,一位仁慈的老奶奶给了他一碗馄饨,他感激不尽,老奶奶教育他:有时,我们会对别人给的小惠感激不尽,却对亲人们的万般疼爱视而不见。

  是啊!有时候,我们的确会感激了别人,而忽略了亲人。现在,有许多孩子包括我有时都会觉得父母给的爱都是理所当然的,是应得的。不正是这样吗?我有时候和妈妈吵了架赌气独自将自己关在房间里默默发呆。却没想到妈妈为我做出了那么多的付出和奉献,我还是那么不懂事,整天让妈妈担心、着急。

  读了这篇文章,我的感受是:亲情是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一个人没有了亲情,就像一只失去了翅膀的雏鸟,一个没有了母亲的孩子。因为只有亲情,是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你,给予你无穷的力量,抹去你的软弱与无助。是在你取得荣耀的时候,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巴结你,而是在一旁默默的为你开心······亲情是宝贵的,是无论有多少金钱也换不来的。

  因此,我们应该珍惜亲人对我们的一辈子的恩情,而不是忽略了他。

    五年级:戴斯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