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最美_1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最美_150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窗前有一大块绿意盎然的草地,在这黄昏之际,我打开窗,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然而,我却看见了两个年龄相仿的孩子,手拉手,在这片草地上。夕阳的光辉照耀着她们的背影,也照耀着那闪闪发光的——友谊……

  我不由得想起了什么,泪流满面……

  回想这稍纵即逝的六年,在校园中,总有一个身影陪我走过。她,就是徐浩然。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画画、一起看书……那么多的“一起”见证了我们六年中不变的友谊——几张画面慢慢地在我眼前展开来,于是我闭上眼……

  那天,体育课上老师说要举行女生赛跑。而赛跑,对于徐浩然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因为她总能奇迹般的捧回一个令人羡慕的第一名。这次冠军一定非她莫属,可是我的努力……正想着,比赛就在老师的口哨声中开始了。我全力以赴,因为我不能让自己两个月的训练白费,我咬紧牙,只听见耳边“嗖嗖”的风声,徐浩然就在我的面前,我要超越她,我不由的更快了——虽然徐浩然是我的好朋友。然而终点只离我十五米远。可就在这时,不知怎的,我突然滑倒了,失去了平衡,一头栽了过去。就在这时,我看见一个身影向我走过来。腿部的剧烈疼痛使我意识清醒地看到是——徐浩然。她什么也没说,只是眼睛中流露出急切,背起了我。向老师示意了一下,便向教室快步走去。到了教室,她轻轻地把我放下,“呵呵,没想到你还挺沉的啊!压死我了。”她边说着便迅速的找来了:水、纱布、消毒水等东西。“你,你忍着点啊,冲洗一下就好了,没事的。”她慢慢地蹲下来,小心翼翼的为我清洗伤口,在水冲下的那一刻,我的全身像炸裂似的那种疼,我咬着牙,咽了咽唾沫。“你,没事吧,加加油,忍忍就过去了!”“没,没事。不疼!”我说着。“好。”可她那褐色的眼睛中,我却读出了她的焦急。“对了,徐浩然,我……你……,对不起,我害你失去了属于你的第一名。”我低下头。“没事啦,比赛有好多呢,咱们一起。”“其实我想……”“我都明白了,我们不管怎的,都是好朋友。”“可是……”“别可是了,我要上消毒水了啊。”说着,以上温暖的手紧握着我,“上了啊,忍住,实在不行就哭出来总之,你一定可以!”我咬紧牙,用心感受着那双温暖的手,消毒水上上了,可我去似乎忘记了疼痛。满心间的温暖……

  那天,她帮我包扎了腿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也就是在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友谊这个魔力的伟大,它可以让人忘记疼痛,闻到阳光的味道。然而,徐浩然就像个魔术师,在我最需要帮助时惊喜般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帮助我克服困难。

  ……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涯结束了。在这六年中有我俩多少美好的回忆啊!有人曾问过我“什么东西“最美”?”我不假思索的说:“友谊!”是啊!人生中美好的东西有很多,而每个人所认为最美的东西都不一样,有的是亲情、有的是师生情……但我坚信的认为:友谊最美!

  我慢慢的睁开眼,新绿、金光。在我眼前展现,那两个小孩子扔在那里玩耍,夕阳将她们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阳光穿过云层,占据了半边天空。金黄色的云,真美!

  然而,这便是友谊的——美丽!

    六年级:李明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