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暑期大PK]学会做自己的主人_450字

[暑期大PK]学会做自己的主人_45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会做自己的主人,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做自己的主人。就想像我一样,做自己的主人都会做哪些事情呢,下面我来给你说说。

  做自己的主人,首先要勤劳,比如。扫地,拖地,抹桌子,洗衣服,做饭等等等等。

  要想学会做自己的主人,你就的跟我学习呦。

  首先,我们就从抹桌子入手,每天吃完饭,桌子上都会有一些剩菜或蒜皮等一些比较脏的东西。所以我们一吃饭完,我们就要抹桌子。

  然后我就要教你扫地,吃完饭,或吃完一些吃的,地上总会落下一些渣渣或皮,说以我们该怎么办?对了扫地。

  我还要教大家一个可以让自己比较成熟的招式,那就是自己洗衣服自己收拾自己的房间。这样还可以使家长们更加喜欢自己。洗衣服的时候还可以帮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弟弟妹妹。收拾房间。洗衣服的时候还可以帮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弟弟妹妹洗,这羊可以让爸爸妈妈更喜欢你,还可以让弟弟妹妹更尊重你。

  我交给你们的学会了吗?

  五年级:李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孩子的气的语言很有意思。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呼应应开头,结构完整。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有些直白。对于细节描写不够具体,文章结尾有凑字之嫌。

  小作者可以多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对于家庭卫生的描写可以更加详细一点。结尾稍微点题即可,切忌啰嗦,简单最好。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