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向上_1200字

向上_120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人说,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的人生方向只有一个,那就是“向上”

  ——题记

  承上——感谢王瓜店中学

  昨日之日,绵绵夜雨浸染了一地的萋萋芳草。忧伤并未溜走,那一脸全是留恋。

  我的初中生活始于2012年9月1日,那时天真烂漫的我升入初中,一路上跌跌撞撞,三年中不断成长,逐渐蜕变成一个懂事、成熟的自己。我想,这三年来自己学到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坚持。面对中考我三年以来始终如一的坚持战胜了它,成功考入了理想的高中。坚持是我制胜的法宝。感谢每一次的考试教我学会了坚持!

  现在的我满是回忆和感恩。我忘不了七、六,八、二,九、一这三个充满爱的集体。更忘不了“正能量”“正青春”新星出没”“天天向上”“笑苍穹”这些曾经伴我成长的小组。然而更割舍不下的是曾经悉心教导我的所有老师,曾经“同甘共苦”的同学。我爱你们,感恩路上有你们真好!

  启下——肥城一中

  今日之日,丝丝阳光透过指尖,忧伤并未溜走,但那一脸全是希望!

  在我的自定义里,高中之所以称为高中。所谓“高”,其一在于高手如林,其二在于高深莫测。由此可见,上个高中不容易啊,压力、痛苦、希望、幸福轮番交替,这其中的“妙趣”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自知。而我们所要的做的就是潜心修行,望早日到达西天,取经归来啊!

  记得刚入初中时,对于考大学这个概念我觉得特别遥远,没想到现在我下一个目标就是考大学啦!再看看三年前的照片。艾,脸上沧桑了不少啊,不禁感叹道: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我不敢想象升入高中后自己会如何,因为我面临的对手是来自全国,而不仅仅是全省全市,自己的力量如何不能估计。现在我想为即将升入高中的自己送上两个字:”坚“、”持”。【坚】是要告诉自己面对一切困难都要坚强。【持】是要告诉自己学习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曾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高中三年就像蹲监狱,只不过缓刑两个月执行罢了。”当时觉得挺搞笑,现在想想确实是那么回事,但此监狱非彼监狱,哈哈,就这样,你们随意感受去吧!但这缓刑两个月却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的,我从来不认为自己聪明,但是我也不认为谁谁比我聪明。在我心里的标准是谁勤奋谁才是最聪明的人。自古以来成大事者都不是最聪明的,但却是勤奋专一的。不要再在抱怨自己是笨蛋了,既然笨,那为何不笨鸟先飞呢?

    高一:付晓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