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平平淡淡过个年_500字

平平淡淡过个年_50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快要过年了,我家门上也贴了“福”字,窗上也有,多喜庆呀!这不,我的妈妈可乐坏了。我听她说,她小时候,家中没有我们现在那样富裕,什么鸡啊鸭啊,都得过年再吃,过年的时候还有甜甜的糖吃。新衣服也只有过年再穿,对妈妈来说,那一天是她们最高兴的一天啦!

  可过年对我们这样大的小孩子来言呢?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节日啊!妈妈所说的鸡、鸭想吃我们每天都可以吃,大鱼大肉的这些我们也不稀罕。新衣服呢?现在的小孩子每天都可以穿,想什么时候穿就穿,随心所欲。并是不是像妈妈那样所说的要新年才能穿呢。

  春节对于妈妈来说还可以走亲访友,可以从亲戚中得到好多好吃的。但是时代变化着,现在的春节对我们来说很寻常,只是普通的节日。无非是多了些绚丽绽放开来的烟花,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每一年的春节我们都可以听到,再听一次对我们现在的孩子来说也不怎么有趣了。况且,现在不是提倡环保吗?烟花少了许多,清清淡淡,平平淡淡的,过惯春节的我们反倒来说是一种特殊的乐趣,一种特殊的享受。

  春节对现在的小孩子来说很普通不过了,平平淡淡的春节难道不是很好吗?妈妈眼中的春节和我们的感受完全不同。大家现在对“过年”又有什么看法呢?

    五年级:林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