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耀耀出逃记_750字

耀耀出逃记_75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耀耀逃跑了。就在起雾的早上。

  他摸摸爱丽丝的毛,戴上了冒险小虎队的棒球帽,他的书包里装了一块奶油蛋糕和两根香蕉。

  他穿过青青的树林,撞落了树林间的松果和青梅,露水把他的袜子沾湿了。

  没有办法。他就是不喜欢每天早晨的妈妈让练习的外语,不,是外星语和豆浆,不喜欢长得像泡芙女士每次唠叨都会鼓金鱼嘴的老师,不喜欢她的同桌,头上和裙子上有很多花,让他打喷嚏的女生。

  他要寻找自由。这是电视上说的,有了自由,就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比如不喝豆浆喝点柠檬水,比如把邻居爷爷种的凤梨花拔些来送给他的同桌,比如让爱丽丝和他下王子棋。

  他拔下窗台下的一大堆蘑菇,有了这些蘑菇,耀耀就是一个富裕的可以买到自由的农家男孩。

  他遇见一只花猫,趴在大橡树上不敢下来,耀耀爬上大橡树把他装在口袋里里跳下来。他想带她回去给爱丽丝做个伴。不,他摇头,他要去找自由。

  整个森林被灌满了牛奶乳泡,他不知道该往哪走。这不能阻挡他寻找自由,他向松鼠问路,然后给了他们三朵蘑菇。他猫下腰穿过鼹鼠先生打的洞,在洞里留下了一根香蕉。他遇见一个提着裙子过小河的女孩,小女孩告诉他自由就在河对面,耀耀把剩下的蘑菇装进了她的篮子。

  肥嘟嘟的猫头鹰站在树上,咕咕地笑。他轻轻地跨过,蒲公英宝宝飞上他的帽子。

  在蒲公英后面,是一个树洞。他把手伸进树洞,发现一块没有巧克力豆的曲奇饼。

  哦,自由就是一块曲奇饼。

  口袋里的花猫探出头,一口把曲奇饼吃掉。耀耀把奶油蛋糕给了蚂蚁,他们带着他回了家。

  妈妈拿出耀耀用铅笔字留的信,问他找到自由了吗。耀耀把花猫放到爱丽丝旁边,爱丽丝蹭蹭她的毛。

  花猫喵喵叫告诉爱丽丝,这一个早晨,耀耀都是自由的。

  妈妈被他的逃跑吓坏了,告诉耀耀,以后,你都是自由的。

  一片森林都笑了。

    高一:徐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