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校园的四季_800字

美丽校园的四季_800字

2015-08-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美丽的像一个大花园。

  校园的美丽会因时而变,随季而变。

  春天,一场细细春雨过后,嫩绿的小草从松软的土地上探出脑袋,好奇地观望着五彩缤纷。它们有的像喷泉绽出的金丝银丝;有的像绣球,花朵团团相抱;有的像海葵,花瓣弯弯曲曲。她们伴随着春雨茁壮成长,正如我们在美丽的校园读书一般,快乐读书,幸福成长。

  夏天,放暑假了,校园慢慢地安静下来,而操场上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小草长得更加茂盛了,似乎挺直了腰板等待人们的检阅。只见,大人们铺着凉席坐在草地上乘凉、聊天,而孩子们却闲不住,有的在操场上做游戏,有的在操场上追蜻蜓、捉蛐蛐,有的在和小伙伴疯跑嬉闹。伴随着大人的聊天声和孩子们的笑声,黑夜不情愿地落下了帷幕,大人、孩子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家,校园也逐渐安静下来。

  秋天,满城尽带黄金甲。小草披上了黄色外套,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九月,开学了,小伙们走进校园,开始了崭新的学习,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操场四周的桂花树都开了花、结了果。黄色的小花压弯了桂花的枝头。一阵风吹来,它直点头,似乎在和小草打招呼。随风飘来的一股淡淡的花香,让小草和小伙伴们都精神振奋,挺起胸膛迎接美好的明天。

  冬天,雪花飞舞,煞是好看。冬妈妈怕凛冽的寒风冻伤小草,为它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抬头看着天空,有的雪花像孩子不愿离开妈妈一样,依依不舍地离开广阔的天空,慢慢的飘到地上;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样,生怕落下自己,撞向地面。我伸手接住了一朵雪花,可是,我还来不及看清楚它的形态与样子,就融化成了一滴晶莹的水珠,调皮地从我指缝中悄悄溜走。下雪了,最高兴就是小朋友了。只见他们快乐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啊!我喜欢学校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热闹非凡,秋天的淡淡花香,冬天的雪花飞舞。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见证了老师的辛勤耕耘,也见证了我的快乐成长。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

    五年级:陈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