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死神千烟(14)_600字

死神千烟(14)_60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明,只是开业第一天啊……

  明明,我们还要并肩作战啊……

  明明,才是一只小小的妖灵啊……

  为什么,要抢先一步离开……

  不是这样的啊,呐,我们重来好不好……

  都说相交线是最悲伤的,仅仅在一个点认识,又各行各的路……也说,平行线最惨,永远不能相遇……原来呀,痛到极致是没有眼泪的呢……

  “慕白,五年,五年后,我们在这里相聚。”轻轻抱紧怀中的人儿,没有回头,仿佛不是征求同意,而是一个通知。“好。五年。”约定了哦,五年。

  五年无声无息地流逝,一个少女欢快地在大街上奔跑,一头令人惊叹的华美银发在阳光下闪着光,她笑嘻嘻地回头喊道:“快点嘛,我饿啦!”身后的少年噙着一抹温暖的笑容,宠溺的眼神注视这可爱的银发少女:“来啊,我带你去个地方咯。”“好呀好呀!”

  萌链小吃,看似优雅的少年走出:“Hi!”毫不意外地转身,“我请客。”百千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脚步轻快地走进。一个萌哒哒的小女孩冲他们笑:“你好,我叫安雨零。”加入新成员了呢,这么快乐的心情,自己好久没有感受到了。百千烟若有所思地摸摸心口,那里,心脏“扑通扑通”好猛烈。

  端出小吃,柚子好奇地盯着布丁上的一层巧克力,纳闷地问:“我是看错了么?巧克力是红色的?”“是生命的意义哦。”安雨零笑眯眯地介绍。“雨零。”被无视的慕白命令,“回去先练习做奶茶。”“好吧。”不情不愿。

  剩下的三人对视一笑。

    初一:x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