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家的“开心果”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家的“开心果”_90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总会充满着欢声笑语。我家正是这样的家庭,原因之一,便是因为我家有一颗独特的开心果——我的妹妹。

  如果你看到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留着齐耳的蘑菇头,齐齐的刘海下,水灵灵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光芒。扁扁的小鼻子下,那灵巧的小嘴总是微微笑着,露出一排既整齐又洁白的牙齿,她便是我的妹妹。

  妹妹是个爱笑的女孩,她的笑,像一缕阳光,温暖人们的心房。她一笑,脸蛋上便露出两个可爱的笑窝,眉宇间洋溢着欢喜,连她那无光彩的头发也似乎都在她的快乐中飘动起来。

  她不仅自己爱笑,她还爱用她那份童真逗大家开心。

  一天晚上,妈妈刚帮妹妹洗完澡,她裹着浴巾兴奋地冲进房间。谁知,她那湿漉漉的小脚,踩到滑溜溜的地板上,控制不住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顿时,全世界似乎都安静了下来,没有一丝声响,全家人紧张地看着倒在地上的妹妹,如同窒息了一般。突然,妹妹“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全家人这才晃过神,跑过去将她扶起来。妈妈关切地问:“有没有摔着啊?”妹妹却乐呵呵地回答说:“我们家什么时候变成溜冰场了?太神奇啦!”全家人都松了一口气,但随后又爆发发出雷鸣般的笑声。妹妹笑得最开心,看着她那傻傻又天真的笑,我也不禁笑了起来。

  又是一个周末,父母都上班去了,家里变成了我们姐妹俩的小天地。然而,我们各做各的,互不“侵犯”——我做我的作业,她玩她的玩具。过了一会儿,我急匆匆地冲进了厕所,但等到我回到房间时,顿时傻了眼。只见妹妹正撕下我的作业,用来叠纸飞机。我火冒三丈,正打算大骂她一场,可又觉得这做样不对。于是,我的愤怒转变成了悲伤,我的眼泪落了下来:“我辛苦完成的作业啊!”妹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她跑到我面前,可怜巴巴地望着我说:“姐姐,姐姐,对不起嘛。你别哭了好不好,看我给你变一个魔术!”我顿时止住了泪水。她拿出作业纸折的纸飞机,三下五除二地将作业纸恢复了原样“看,神奇吧!”说着她自己倒“咯咯咯”地大笑起来,我被她逗乐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妹妹又从身后拿出一捆双面胶说:“我帮你把它粘回去吧。”我摸摸她的头,内心洋溢着温暖与感动。

  “咯咯咯”妹妹又开心地笑了,在我看来,她那天真无邪的笑,是多么的迷人。正是这颗“开心果”让我们的家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我爱这颗独特的“开心果”!

    初一:李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