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玩遥控直升机_450字

玩遥控直升机_4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爸爸给我买了一辆遥控直升机,我可喜欢它了。它有着流线型的橙黄色的外壳,黑色的螺旋桨,还有一双飞行脚。

  我来到空地上,开起遥控器和飞机的开关,开完后,飞机上的灯亮了起来,五彩缤纷,好看极了!轻轻一推飞机的油门,螺旋就开始转动;把油门推到中间,螺旋桨就转的比较快了;把油门推到底,螺旋桨就飞快的旋转,此时此刻,飞机已经飞到空中了。

  遥控器的右边是方向盘,向前拉,往前飞;向后拉,往后飞;向左拉,往左飞;向右拉;往右飞,在方向盘的下面,有两个按钮,按左边那个,飞机就会斜着往左飞,按右边那个,飞机就会斜着往右飞。我一手把飞机的油门推到最高,另一只手把方向盘往左拉,哦耶!终于成功了,飞机向左边垂直成一个直角,我把方向盘向右拉,飞机马上变成原来飞行的样子,我把油门一下子推到底,飞机的螺旋桨一下子不转了,就直线下降,我又把油门推到最高,飞机一下子又飞到空中,“嘿嘿”这叫极速上升……

  如果你想降落,就把油门慢慢落下,飞机就会缓缓降落,如果一下子拉下油门,飞机就会直线下降,就会摔坏。

  你看,我的飞机是不是很酷呢?

    四年级:骆佳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