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英雄气概_750字

英雄气概_7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星期四,我们去了黄贤森林公园春游,在那里我们去了海上长城、戚继光广场,玩了抓小鱼等等精彩的游戏,其中我最喜欢去的就是爬海上长城和戚继光广场了。

  爬海上长城

  我们坐着景区的观光车来到了海上长城,开始爬了,我们一行人慢悠悠的爬长城,一边爬一边欣赏四周美丽的风景。

  海上长城在海边的山上,弯弯的像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城墙顶上铺着青色的方砖,十分平整,像很宽的马路,五六匹马可以并行。城墙外沿有两米多高的成排的垛子,垛子上有方形的了望口和射口,供了望和射击用。城墙顶上,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座方形的城台,那是烽火台,也是屯兵的堡垒。打仗的时候,城台之间可以互相呼应。

  虽然黄贤的长城没有真正的长城那气魄雄伟的气势,但我也感觉的到古代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智慧。

  戚继光

  爬完长城,我们来到了戚继光广场,广场上竖立着戚继光的雕像,雄伟万分,戚继光是。戚继光是历史上的民族大英雄,是明朝时期的大将军。

  戚继光是我国抗战倭寇的英雄,他在东南沿海抗击倭寇十余年,扫平了多年为虐沿海的倭患,确保了沿海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后又在北方抗击蒙古部族内犯十余年,保卫了北部疆域的安全,促进了蒙汉民族的和平发展,同时,戚继光又是一位杰出的兵器专家和军事工程家,他改造、发明了各种武器,如:戚刀、狼铣、地雷、虎蹲炮,使明军的装备优于敌人;他富有创造性,在长城上修建空心敌台,进可攻退可守,是极具特色的军事工程。

  戚继光是让我感到万分的历史人物,我也要像戚继光学习,为祖国增光。

    四年级:骆佳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