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狐狸与乌鸦》续编_750字

《狐狸与乌鸦》续编_7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年前,狐狸把乌鸦到手的一块肉给骗走了。乌鸦到嘴的肉飞了。它一直对狐狸怀恨在心里。说,如果遇见狐狸,就开始“复仇”。这不,乌鸦又叼着一块肉站在树顶上休息了,恰巧,又碰到了狐狸!

  乌鸦无意间看见了它的仇人--狐狸,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便叼着那块肉躲进了稍微茂密一点的树丛里。狐狸这时候已经非常饥饿了。它全身发软,顿时靠在了大树上面。他靠的时候,乌鸦被他的力气给“震动”了,打了个趔趄,险些跌落下去。狐狸听见了动静,往树上一看,发现了它的“老朋友”---乌鸦叼着一块肉站在上面。狐狸顿时打起精神来,站起来说:“老兄!好久不见啊!最近发福了啊?!我想你应该在减肥吧?那你就别介意了,把你嘴上的肉给我吃吧!嗯?”说完它变“友好的”笑了笑{其实是奸诈的笑了笑}。

  乌鸦它可不是笨蛋啊!它知道狐狸的“好意”是有目的的。乌鸦礼貌地笑了一下,大声地说:“呵呵呵呵呵呵呵。狐狸先生,我不是你的老兄,你想想是不是认错人了啊?如果是的话,请回!”狐狸不服气了,说:“你有病吗?你直接把肉给我得了呗!小气鬼!哎呦喂!我怎么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了啊?该死的家伙!”狐狸愤恨地捶着自己的脑袋。乌鸦听清楚了狐狸来的目的,把嘴上的肉放到树枝上,咳嗽了几声,大声的喊:“我就不给你!奸诈的人!你以为我会在一次相信你吗?别做梦了啊!我劝你回家吃药去!药不能停啊!!”说完便得意地笑笑。

  狐狸本来就火冒三丈了,再加上乌鸦这么一激,它便开启了撒娇+气愤模式:“矮油矮油矮油!欧巴欧巴!你就给我吃一口嘛!”狐狸又做出来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来,其实它都被自己恶心了。

  乌鸦又沉着冷静地说:“拜拜了!恶心怪!恶心他妈恶心到家了!再见喽!我去吃肉了!”{乌鸦好聪明的说!}狐狸听了,被它气坏了!愤怒地跳着。而这时,乌鸦却已经在自己的小窝里吃着美味儿的肉了。

    五年级:韩钰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