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美如画_650字

四季美如画_6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夏、秋、冬,这就是一年的四季。它们就像四个卫士一样在我们一年中值班;它们就像回转寿司一样在我们的生活中来来回回;它们就像四个小精灵一样用不同的魔法把我们的世界变得美如画……四季各有特点,就让我们去欣赏四季的美景吧!

  春天,樱树开花了,万物也复苏了,只要你坐在樱树下,一阵阵春风拂过,很多的樱花花瓣随风飘落,粉红粉红的花瓣加上芬芳的香气,让你感觉到了另一个世界。坐在那里看田野,大片大片的绿色,真像一副绿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夏姑姑来到了我们的世界,太阳都高兴的笑了,这时,天空变得特别的蓝。在池塘里,一池塘的荷花开了,青蛙也不时唱起了歌:“呱呱呱,呱呱呱。”天黑了,你坐在池塘边,听着青蛙的歌声,欣赏着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的舒畅,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呀!

  夏姑姑走了,秋姐姐来了,秋姐姐手一挥,全世界都变得金黄金黄的。我们再看田野,金光闪闪,,稻粮都笑弯了腰,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桔子、梨子、芒果、西瓜……都成熟了,农民伯伯高兴地拍手叫好。大树的叶子都变成了黄色飘落到地,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再看看动物们,都在为冬眠而忙来忙去,看!熊,在疯狂的捕捉食物;松鼠,在疯狂地摘松果……

  “呼——呼——”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这是冬爷爷在到来的路上了,冬爷爷沉重的脚步没了,扭头一看,一片白皑皑的景象映入无我的眼帘,咦?很多动物都到哪里去了?原来它们都在过冬呀!再看看小河,上面都结了冰,再看看山,呀!都成了白雪王国,非常壮观。

  这就是四季,这就是五彩缤纷的四季!

    四年级:胡永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