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伤痛就是力量_700字

伤痛就是力量_70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阅读是打开智慧宝库的钥匙;阅读是通往知识的殿堂;阅读会伴我们成长,给我们带来启示,让我们懂得许许多多的道理。

  今天,我翻开《智慧背囊》这本书,看到了《伤痛与力量》这篇文章时。一下子,油然而生的好奇充满了我的心。伤痛怎么会跟力量有关系呢?我带着这颗好奇心读着这篇文章。原来,这篇文章写的是一位爷爷给孙子讲故事,故事里的内容是这样的:一个叫雅各的人在河边迷失了方向,又遭到了强盗的偷袭,腿部受到了严重的创伤。一个天使降临了,可天使并没有恢复雅各的疤痕,而是让他终身带着这个伤痕,让他记住这个疤痕,让他带这个疤痕勇敢地面对以后的一切。

  读完这篇文章,我的脑海里不知不觉地冒出一些想法:是啊,生活给我们带来了繁星似的伤痛,但也是这些伤痛,让我们通向智慧、勇敢、力量的道路。我也有这样亲身经历:记着有一次,我在锻炼中脖子不小心扭伤了,整个头歪了一半,而且十分痛。医生说:“你必须停止锻炼,配合治疗,把头多转向疼痛的那一方。”但我每一次都不敢把头转向疼痛的那一方,可为了脖子早点好,也为了锻炼,我耐着疼痛把头转来转去。过了几天,我的头居然好了,也不疼了,以后每一次锻炼我都会小心翼翼,生怕头又扭伤了。经过这次事件,我懂得了: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放弃,要勇敢面对。

  我们的身体在伤痛中可以强健;我们的精神在痛苦中健全;我们的心灵在忧伤中得以净化;我们的大脑在伤害里清醒。伤痛可以让我们不会忘记前车之鉴,从而让我们从容镇静。

  我们不应该厌恨上天赐给我们的伤痛,而要感谢上天,是因为在他的伤痛里,我们学会了坚强、自信、勇敢和智慧。

  我要感谢上天赐给我们的一切,当然也包括伤痛的经历。

    五年级:周娴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