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自信是成功的资本_900字

自信是成功的资本_90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言,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要去参加面试,如果面试成功,我将会成为幻灵宫学院的学生。

  若言,你知道的,成为幻灵宫学院的学生是我人生的一大梦想。如果面试真的成功了,我就美梦成真了……

  只是,在这最该欢喜的时刻,为什么我的心却忐忑不安?

  害怕什么呢?即使明天会发生什么,你也会保佑我逢凶化吉,顺利通过明天的面试,对吧……

  ——摘自2015年7月27日夜,黎明给若言的电话留言

  黎明把衣服都叠好放进背包,出了小区,夜已深了,无数的高楼里亮起了灯火。黎明轻轻叹了口气,她跟若言不辞而别,她会生气吗?不过,黎明相信若言一定会理解她的。

  因为若言是她的好朋友啊!黎明是孤儿,是若言的父母收留了她。她们从小一起上学,一起玩。若言一定能保佑黎明度过明天的难关,顺利通过面试的!黎明自信满满地笑着。

  手机里突然传来嘟嘟的短信声。打开短信,发信人是若言,若言在短信里说,

  “黎明,我尊重你的选择。”

  她听她所有的倾诉,然后用最简洁却又很温暖的话让她得到欣慰,她说的最多的就是,黎明,还有我呢,不要怕!我希望你快乐!

  想着,黎明悄悄地按下了手机的关机键——

  若言,很感谢你,一直陪着我。这一次,就让我昂着头,独自勇敢地去战斗吧!

  面试进行得十分顺利,当然除了黎明,可能是由于紧张,黎明在面试的时候有些发抖,她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她由于紧张而忘词了。黎明无助地看着考官,脸憋得通红,最终考官也没有办法,只有轻轻道了一声“sorry”,黎明的眼睛有些湿润,她对自己是多么的失望。

  一位备受尊重的老师走上讲台对此次面试进行总结。他称赞了某些同学,也指出了几个别同学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缺点听起来是那么刺耳,她害怕考官老师会提到自己,她真想快点结束。

  不久后考官老师结束了发言,每一位选手的录取结果都一一公布。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所有人都把掌声和羡慕献给被录取的同学。

  “10号!”考官喊出了黎明的号码,那一瞬间整个世界仿佛都静了下来,“恭喜你被录取了!”她抬起头,正碰到考官老师鼓励的目光。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黎明站了起来,她用最坚定的声音说:“我想感谢老师给予我这个机会,也要感谢一个我的好朋友!谢谢!我一定会努力!”

  真正的黎明,终于来临了!

    初一:玛依努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