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母校_650字

再见了,母校_6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彩虹终将迎来最后一抹色彩的淡去,繁花终会面临最后一片花瓣的衰落。时光无言,匆匆掠过,掠走了我们纯真迷惘的岁月,掠走了我们善良无邪的时代。停不下成长的脚步,能做的只有蓦然回首。回忆,那些回不去的过去;感伤,那些哭不来的曾经。

  这个熟悉的地方,不久,我将要离去。这里承载了多少个我无法舍去的美好瞬间,记录了多少个我难以忘却的幸福时刻。我再次漫步,漫步于我熟悉的母校……

  看,那个小小的桂树花坛。我曾坐在那里,看迎风飘落的桂花瓣,看缓慢爬行的小蜗牛,看辛勤工作的蚂蚁群和翩翩起舞的蝴蝶。阳光洒下,映在泥土上的斑驳树影,与我相伴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我继续在校园渡步。看,那个宽阔的操场。我曾在那里,与同学们尽情奔跑,尽情享受着运动带给生命的乐趣。篮球筐,乒乓球台,跑道……操场上的一切都包含着我们的汗水和笑声。

  我来到了校门前,这个校门,我曾无数次从它踏进校园又踏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母校是我求知的大门,六年前懵懂无知的我,从这里开启了我的漫漫求知路,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走出了校门。回头,望了望这个生活了六年的地方。似乎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的欢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这样凝望母校,漫步母校的机会。

  阳光再次降临母校,我知道离别的时刻已经来到。但我不再害怕,不再退缩。因为我知道蝴蝶不经历蜕变的痛苦,就不会有翩跹起舞的倩影;青竹不经历春雷的轰炸,就不会有翠色欲滴的模样;而人,不经历成长与分别的悲痛,就不会有朝气蓬飞的未来。 

    六年级:刘爱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