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不了解王俊凯_1000字

你不了解王俊凯_100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不怎么喜欢tfboys,但是在一个暑假我偶然看了王俊凯的微博,然后我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我不奢求我可以嫁给他,我只希望他可以幸福。他和我们四叶草有十年之约,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坚持到那一天,但是至少现在我陪伴着他。

  王俊凯他喜欢蓝色,他喜欢吃汉堡包,他喜欢化学;他不喜欢米饭,他不喜欢苦瓜,他不喜欢肥肉,他不喜欢语文;他喜欢看漫画,他不喜欢吃糖但是他有低血糖,他为了唱歌不喝碳酸饮料……

  那一次黑粉把他的机票改了,他不是没有脾气,但是他忍了,他第一件事就是发微博说他没事,对爸爸妈妈说只是错过了航班。那一天他刚好有一点发烧,这样一个坚强大度的少年怎能让我不喜欢。

  有时我不想他那么坚强,我希望他脆弱一点,不要让自己太累,因为这样辛苦坚强的他真的让我好心疼好心疼。他以后会遇到自己的挚爱,到时我也应该放手了吧。

  未来的凯夫人,对小凯好一点,好好照顾他,多做一点有营养的东西给他吃,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你更爱他的人,不要和他闹脾气因为他真的很累很累。粉丝的陪伴不是青春的时间,他不是云烟,不能说放弃就放弃

  不能说不在就不在,只要有他在,粉丝们就永远陪伴着他,不分离,不放弃。

  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梦一般的遐想,从前的你和我;手一挥就再见,嘴一翘就笑,脚一动就踏前,从前的少年……

  在曾与哥哥们嬉闹过的地方唱着《逆光》,在空旷的只剩一人的LIVE教室唱着《那些花儿》看着你小小的脸庞,少年的脆弱清晰地留在眼角,倔强的泪水却不肯坠落。不敢想象那时候的你。心情是怎样?是否思念有哥哥们围绕的宠爱时光。山城炎夏,小小的你跟在哥哥们身后,一蹦一跳的前行少年们谈笑风生,倾诉着那些青涩的憧憬。那时的你前方还有那么多背影,即使单薄也给了你满满的宠爱,你调皮,你耍赖,你黏着哥哥们撒娇,你是小小孩。可是一夕间,当所有宠爱与依靠都远后,你又是如何度过那些惶恐与无措,孤独与煎熬?这些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只看见了那个再度出发的你,已不是那个喜欢黏在哥哥们身边的小不点,已不是那个心安理得享受宠爱的小弟弟,像蜻蜓鼓起的翅膀,你的勇气会发光,毅然地走向前方的荆棘之路,即使一个人,逐梦的过程也不轻言放弃!你是王俊凯!你是我们的小小王子!

  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腿也只能在原地徘徊,再长的路也终有一步步走完的时候,而你的命运充满新生的力量,注定会走到自己想要达到的地方,迎着风张开双臂,给我们小王子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他知道这条路虽然苦,但是他不会是一人前行!

    初一:陈亚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