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与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畅想我的心声_1500字

[7月渴望]我渴望与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畅想我的心声_150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渴望,就是殷切的盼望,是人们在生活中会经常产生的情绪。它会成为你的动力,也可能会让你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停滞不带。而我的渴望却是一件十分微小的事情——与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畅想我的心声。

  ——题记

  亲爱的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你们好!在这里我将与你们共同畅想我的心声。敬请你们认真地聆听,仔细去摸索。我希望你们能够更加了解我,更加能体会其中的真谛。

  在成长路上有无数坎坷,无数座高峰,无数种无奈,无数的沧桑。在今天我正在进行中,在明天我正在进行中,在明天我为之而奋斗中。我慢慢去探索,仔细去思考。人生的道路上,我将去跨越无数条沟壑,我将去攀爬无数座山峰,我将去面对无数的困难,我将去挑战未知的神秘。在那乏味当中,又有过欢乐;在那痛苦当中,又有过欣喜;在那悲凉当中,又有过激动。那历史沉重而悲壮,那现在总是要去展望。当我无奈时,当我失望时,当我绝望时……却有一群你们来关照我。

  你们的名字是父母、老师、朋友。你们在我心中有共同的名字——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风风雨雨当中有你们共同陪伴,即使是无奈,也不会去想太多。你们每一天点点滴滴的事情,一切都在我眼中浮现,一切都在我的心里刻画,无法抹杀。

  在我考试落弟之时,你们总会出现在我面前,用无数个动作,无数种话语安慰我,让我学会抛开一切沉事,从头再来一次,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努力才是致命的关键。一次次对话,一次次抚摸,一张张俐嘴,在我面前你们的一切都是纯洁而高尚的、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是无人能敌的。

  在我生病之时,你们总会来到我身边,用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呼唤,一次次盼望,让我能够去战胜病魔,振作起来,学么仰望天空,去看那白云、小鸟。有时发现你们在我身边,其它事情都成了浮云。你们的心灵永远都是纯净的。你们的动作、语言、神态都是一种情感的转换。

  在我成长路上,漫漫而曲折的道路,有你们的陪伴,我不会孤助无援。你们就像天使般在我眼前每天环绕不停。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带着你们一同去驰骋海洋,穿越宇宙,共同飞翔!(Idon'tmindthat。)

  致敬!

  爱你们的人:小玉

  2015。7。29evening

  初二:刘玉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标题过长。文章似乎是在教那些人如何照顾你,开解你,鼓励你,单方面的对你付出而未见你的返馈。

  心声多指精神层面的东西,更何况,付出应该是相互的。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