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7月渴望]我渴望快乐_550字

[7月渴望]我渴望快乐_550字

2015-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习惯了城市的喧闹,渐渐失去了儿时的天真,生活中清脆的笑声也不复存在。还记得从前的我,会为了一朵野花的绽放或是一只小鸟的腾飞而高兴好几天,甚至奔跑着告诉每一个人。现在想起来既难忘又羡慕,也越加渴望要重拾童年的天真与快乐。

  终于,在明媚的春光里,我踏上了回乡之路。天空高旷清碧,昨夜的雨也早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路边春水盈盈,点点金光闪烁其间。走在蜿蜒的小路上,虽泥泞难行,却能感到融融的春泥散发出乡村的气息。是啊,是乡村的气息!我越发高兴起来,竟情不自禁地展开双臂,徜徉在这温暖的阳光之间。眼前是一大片金色的油菜花,和我一样,正尽情地享受阳光的沐浴。耳畔忽传来一声鸟鸣,仿佛是在赞美甜蜜的春日,喜悦之情尽情的释放。

  这鸟鸣声让我的内心一阵明朗。赏春日美景是一种快乐,让我无拘无束,做最真实的自己。

  我在田间自由地漫步,或跑或跳,有时蹲下身子采一株小花别在衣襟上或头发上,然后和所有人问好,连门前的大黄狗也不放过。有时累了,就在树荫下和小草说说话,诉说心事。然后头一歪又睡着了。

  睡着睡着,突然觉得鼻子痒痒的,原来是一只白色的蝴蝶在我的鼻梁上歇息。看来它也累了。于是,我又闭了眼。可这小精灵忽的飞走了。我立即睁开眼,看它忽上忽下,晃晃悠悠的,不知要飞到哪儿去。不过随它飞到哪儿去,只是别伤了自己。

  我渴望快乐,但如今我发现原来,快乐并不遥远。只要你愿意停下来,看看四周的风景。

  初一:夏日香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对于乡间事物的描写虽美却不具体,缺少自己的感受。

  作者可以对场景细致描写,刻画事物特点,增加自己的想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