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吴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给吴老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吴老师:

  您好!

  岁月匆匆,转眼间,我们在您的悉心教导下,已从一个个稚嫩可爱的娃娃成为一名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这热情的夏季、快毕业之前,我要给您写一封信,以表达对您的尊重与感激。

  亲爱的老师,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六年,回想六年前,您关心我们,教导我们的情景还依然在我脑海中闪现。还记得我们刚刚入学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是您耐心地叫我们怎样握笔,怎样写字,如今,我们能够写出工整的字体也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诲,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用勤劳的汗水来浇灌祖国的花朵。

  还记得三年级时,我的手指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伤了,您看到后,二话不说就带我到医务室,还亲切地问我:“疼不疼?好点儿了吗?”看着您那温柔又充满爱意的目光,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四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那时,学校里举办了作文竞赛,您让我和其他三位同学去参加比赛,起初,我非常没有信心,是您,鼓励着我、安慰着我,是您那温和的声音抚平了我内心的紧张,我在您的鼓励下充满了信心,鼓起了动力,在作文竞赛中,我发挥得较好,夺得了二等奖,我的成绩离不开您的循循善诱和淳淳教悔。

  老师,是您用智慧和汗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在您呕心沥血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自尊、自强、自爱;学会了怎样与同学相处,怎样与人为善;是您,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事假、丑、恶。老师,您付出的心血学生们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您放心吧,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发奋图强,力争在期末考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敬爱的吴老师,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回想这六年来的朝朝暮暮,心里有好多话要跟您说,但千言万语最终汇成一句话: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希望,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有朝一日,成为了国家的栋梁之材,我再来看望您!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陈汉蒙娜

  2015年6月13日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