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擦皮鞋_700字

第一次擦皮鞋_70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吃过晚饭后,看到爸爸的几双皮鞋都脏了,我决定帮他擦皮鞋。

  说干就干。我先从鞋柜里找出了鞋油和刷子。我随便挑了一双脏皮鞋。这皮鞋真脏啊!浑身沾满了灰尘,失去了光泽,就像几个月没洗澡的乌鸦。我先将鞋子上的灰尘用干毛巾擦去,然后将鞋油挤在鞋面上。鞋油就像黑色的牙膏,与牙膏像孪生兄弟一样。妈呀!一股呛人的气味向我涌来。我赶紧捂住鼻子,过了一会儿,等气味稍稍淡了一些,我就拿起了鞋刷。可是一看鞋刷,我顿时傻了眼,居然有四个头,一个长的,一个短的,一个宽的,还有一个窄的。我应该用哪一个头呢?

  我想起来了:“爸爸曾经用长的那头擦过皮鞋。我一只手抓着皮鞋的鞋身,另一只手抓住鞋刷柄,一下,两下,三下……到第六下时,由于我用力过猛,擦到了自己的手上。啊,手上沾上了黑黑的鞋油,怎么办呢?我左想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把左手伸到鞋肚里,把皮鞋摁在地上,用力擦。嘿,这办法好,果真没有弄脏手。

  擦着擦着,我的手臂挥舞的速度越来越快。唉呀,累死我了,擦的速度不禁慢了许多。

  终于擦好了,我刚拿起鞋子可是发现鞋油没有完全干,心想:“该不会还没有擦干吧!”想到这,我又拿起了刷子在鞋子上刷呀刷。这下应该干了吧!我用手指在鞋面上轻轻摸了一下,可是鞋油还没有干。怎么回事呢?我刚想跑去问爸爸,可我转念又想:“不行!我得给爸爸一个惊喜才行!”

  我又回想爸爸擦皮鞋的步骤。哦,我想起来了,最后一步还要用干布擦,这样皮鞋上的油才会干,皮鞋才会越擦越亮。

  我拿起了一块布,左擦擦,右擦擦终于擦好了。瞧,现在的皮鞋锃亮锃亮的,就跟新买的一样,都可以照出人影来了!

  我心想:“爸爸穿上了这双皮鞋一定会更帅气的!”想到这儿,我不禁开心得笑了

    六年级:李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