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_450字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_45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的怀抱中生活了五年,我喜爱我的老师、同学,喜爱校园的建筑,校园的树木、花草,最爱校园的玉兰树。

  当春姑娘跳着华尔兹的舞步悄悄来临,玉兰树的嫩芽就会悄然无息的探出头来。左瞧瞧,右看看,好像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它享受着春姑娘的抚摸,呆呆地看着我们在操场上玩耍。慢慢地,慢慢地,玉兰树披上了翠绿的春装。那嫩叶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夏天来了,玉兰树显得更加强壮,密密的树枝像撑开的巨伞,为同学们遮风挡雨。上体育课出大太阳时,玉兰树为我们遮阴,遇到下雨天时,玉兰树为我们挡雨。我们偶尔也会捡一两片叶子当扇子和挡雨用具。所以我们非常喜欢玉兰树。

  秋天来了,玉兰树的叶子渐渐变黄,慢慢地飘落下来。它跳着优美的舞,像一只只小蝴蝶一样上下飞舞着,蚂蚁们把它的叶子当小船,学前班的小朋友们把它的叶子当玩具。玉兰树虽然有许多黄叶飘下,但它好像永远也落不完。

  冬天瑞雪纷飞,给玉兰树披上一件晶莹的冬装。东爷爷慈祥地唱着催眠曲。听着听着,玉兰树开始打瞌睡了。渐渐地,渐渐地它进入了美妙的梦乡……

    五年级:黄纤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