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理想与未来_1000字

理想与未来_100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难免会起起落落,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有所追求的目标与理想,要着准方向。

  ——题记

  恩,在阳光的照耀下,快乐成长和幸福的我们,应该学会去要知道人世间的一些新东西,我们要敢于创新敢于进去,要充满无尽的力量,要有一颗向上的心态!

  墨翟所说的:志不强者智不达!和狄更新也说: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所以说,有志才有智,在成功之上也必须拥有毅力,持之以恒才可到达顶峰。如果把才华比做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通过云端的道路,可以亲吻攀登者的足迹!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壮观!

  每个人都有理想就像美国的爱因斯坦说的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在这个意义上,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式的理想。照亮我的道路,并且不断地给我新的勇气去愉快地正视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而我所说的就是则之相反,就是不好的因素。

  我们的未来还很长我们要把握好现有的青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为了我们的理想与目标,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加油努力吧!

  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雨过后的美丽彩虹呢!

    初二:葛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