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幸福叫忘记(三)_400字

有一种幸福叫忘记(三)_40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小符的信渐渐减少,我开始觉得不安。

  我几乎把所有零食喂给了小狗,小狗眼泪汪汪的看着我,仿佛也在问小符怎么还不回来?我抱起小狗,看着它在我怀里撒娇。我就这样和小狗谈心,它也明白我的意思,总是用它的舌头舔我的手。我下意识的放下它,回头一看,希望小符会出现。

  后来我到镇上的公用电话给小符打长途,接电话的是他家保姆,我急忙探小符的情况,保姆说他老跟那个女人做对,正被罚站呢,我问爸对他好吗?保姆说爸对小符不好,有时候比那个女人下手还狠。

  啪嗒,泪珠一滴一滴猝不及的掉在在我嘴边,咸咸的,像思念的滋味,痛到了心里。

  我让保姆让小符接电话,电话一接我就哭了,小符笑嘻嘻的说他很好,可是隔着冰冷的电话线,我不知道电话那面的小符是不是满脸泪痕,要不是当初我为了一己私念,把小符推出去,他会被折磨成这样吗?

  我在心里恨了自己一万遍,狠狠咬着自己的手臂,咬到出血……

    四年级:真梦琉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