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眼中的英雄_650字

我眼中的英雄_65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的声音在天边激荡,如脆裂的闪电烛照千年。

  抬头望眼见三千,只羡智者不羡仙。古隆中啊,一位汉江边生长的天照,就这样进入我眼中:竹简兵书在手中,羽扇纶巾却可覆天下,抬头见日可算尽人生。

  汉室以亡,主心长流,不道千秋垂青,只道了却心愿,在那古道上,可有浅走清唱的痕迹?在那茅屋中,可还有卷卷兵书欲说还休,可还有一个人,为你三顾草堂?在那竹篱边,可还有你夜读之辛勤?

  虽是草堂简陋,回味的可是万古的佳话?虽是田垄不绝,叹息着却是你的悲哀,闲云笠鹤的山间,可眺望你抬头的背影?

  只惜没有。

  隆中!朴素简易的草庐可包含你望眼天下的决心?

  隆中!从你踏出草庐那一刻,你可知再也回不来了?

  隆中,那大器蕴养了多少时日,那了谈天下又是磨砺了多少风风雨雨。淡泊方才铭志,宁静方可志远。隆中,你的淡泊,可是永恒?你抵临一个神圣的力量,你用一切的平实去读取一个九天十地的平衡?你的羽扇,扇的可是一次起引?

  隆中,是汉室的符号,是汉室的骄傲,你的孤独,只有雷懂,煈懂,天地懂。

  你可知,一粒尘可填尽大海,一株草可斩尽日月星辰?你的功德谁人能比?周瑜,不,那只驽马,怎与你这只麒麟比?

  你的守望,望穿世界,你可悔恨?诸葛?

  捧一把黄土,诉尽无尽的岁月,谈笑间,天下大乱,直到最后,你还苦等平和?

  隆中啊,请穿过定军山,穿过黄河,回到你的草庐去吧!英雄!我眼中的神!

  Fly with me,in the perfect word,Go with me,just like a bird!

    初二:王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