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伙伴_750字

我的小伙伴_75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小伙伴中,跟我最要好的就是赵耒宁。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圆圆的头上有一个大大的眼睛和红红的脸蛋,身材高高大大的,显得很苗条。她是一个温柔、乐于助人、多才多艺的阳光少女。

  当然你若是细看,她脸上就会出现很多小粒小粒的红痘痘。她唱歌很好听,她和我有着同样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歌唱家。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在浮山中小学时,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哼着歌走进食堂,正准备拿饭卡刷饭时,一看饭卡忘带了,我急忙地说:“糟糕,糟糕。”赵耒宁跑过来说:“什么是让你觉得这么糟糕。”我说饭卡忘带了。”她拿出她的饭卡刷了三碗饭和三杯绿豆汤。这餐我请你吃。我说:“谢谢。”吃完饭后,准备回教室时她给我买了一瓶水。真不愧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孩。我们都在午休时,她睡着了。一个小弟弟不小心碰了她一下,那个小弟弟一直站在她旁边一动不动。她醒了之后对那个小弟弟说:“我没事快去睡觉,否则下午午没有精神上课。”那个小弟弟说:“姐姐你真的是太温柔了。”然后回到了自己的班级。

  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音乐老师来到我们的教室说要挑选几个优秀的合唱队员,果然她就被音乐老师选中了。听她唱的这几句歌词——香城泉都,青龙山旁,是我们成长的地方,乐知善学,则善而从,生命智慧,从这里起航。这几句唱的实在是太动听了!她去参赛时的舞服是那么的漂亮。最后荣获了第一名。她开心的来向我报喜。我说:“这还不是因为你们近一年的努力获得的

  她是我的小伙伴;也是我的榜样;更是我心目中多才多艺的女孩。一个温柔、乐于助人、多才多艺的女孩。我希望她一直跟我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欢乐。让我开心起来;让我冬天不再寒冷;让我夏天不再炎热;让我秋天更加凉爽;让我春天更加明媚。希望我们的友谊比天还高,比海还深。

    六年级:咸宁外校 余思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