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草原_45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草原_45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今年的暑假中,我和妈妈一起跟随旅游团去了巴音布鲁克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有两万三千平方公里,听别人介绍说巴音布鲁克草原在突厥语中意思是“星星平原”,在蒙语中的意思是“永不枯竭的甘泉”,她是中国仅次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第二大草原,海拔高度2500米,属高山气候,一年四季多阴雾、大风和雨水,素有“天山南麓最肥美的牧场”和“梦中草原、骏马天堂、天鹅故乡、摄影福地、最美湿地”的美誉。

  当我来到草原时,她的美丽深深地吸引了我,美丽的草原孕育着勃勃的生机,那光的发亮的酥油草,那五彩斑斓的野花,那美丽圣洁的天鹅,那成群的牛羊构成了巴音布鲁克特有的美景,真的让人流连忘返。

  被称为“通天河”的开都河,就发源于巴音布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形状吸引了众多旅行者,在夕阳下山的时候,九曲十八弯的湖心里就会映射出九个太阳,传说这九个太阳就是当年后羿射下的,落到了这片一望无际美丽的大草原上,为今天的九曲十八弯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巴音布鲁克草原,你的美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中,将伴随着我快乐成长!

    四年级:李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