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被克隆了_900字

我被克隆了_90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风和日丽,傍晚我正快快活活地回家。突然,一根大棒打在了我的头上,我立刻晕了过去。

  我醒了之后就到白天了,我发现我的书包和本子都不见了。我感到很奇怪,于是我走进了学校,学校里一切正常。我往班里一看,嘿!我怎么正坐在座位上听课?我不是就站在门边上吗?简直活见鬼!“那个人根本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我正发呆时,班里的同学们都发现了我的存在。有一个同学说:“嘿!刘易良,你怎么出去的呀?难道是瞬移?”,“不……刘易良在……在这里!”另一个我也看到我了:“呵,这里有个冒牌货!”而我却气愤地说:“你才是冒牌货!”我们争了好久,各不相让。最后老师来了,她看到我们俩显然是吃了一惊,但老师很快安静了下来。她把我们俩带到了附近的医院,给我们抽了血,等着第二天出化验结果。

  第二天血液测试发现我和“我”血液中提取的DNA是完全一样的,我们都吃惊不小,但毫无办法,只好双双回到学校。这时我们惊奇地发现,班里又多了一个“我”!

  老师这次完全没办法了,她只好把我和两个相同的人带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里,又请来一位科学家,我们接受了封闭检查。

  经过几天的检查,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我每天晚上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可以快速克隆一个新的自己!”那个科学家从箱子里拿出一个针管,给我注射了一种药物,他说:“这是我最新研制的药物,应该能够帮助你去掉这种可怕的不断复制自己的能力!”我欣然接受了治疗。

  可是事与愿违,那个科学家显然对他的新药太自信了。当天晚上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发现我被复制了20次,那些复制品也觉得苦恼,对我说:“你复制了太多的自己,再这样下去,地球上的人口就爆表了!我们只好把你送到火星上去了。”

  然后我被宇航员带到了火星上,在那儿不停歇地复制自己。终于有一天,我的这种怪能力消失了,可是火星表面已经布满了和我一模一样的人。所以各国宇航员到火星登陆时,都要算得十分精准,否则说不定就会落在某个“我”的头上。

  可是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上火星探测和开发的宇宙飞船越来越多,终于有一天,随着一声巨响,我被压成了肉饼!

  就在这时,我惊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

    五年级:刘易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