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暑期大PK]我学会了做自己的主人_550字

[暑期大PK]我学会了做自己的主人_55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学会了做自己的主人

  英国哲学家培根说过:“人的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中。”英国哲学家培根说过:“人的命运主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是的,我们小学生只有从小学会做自己的主人,才能享受自己的人生。学会养德、学会交往、学会创新、、学会自立、学会学习我要自己学会做自己的主人,不能因为一些诱惑而让贪婪霸占了你的心灵。

  我曾经是一个很贪玩的孩子,妈妈说话总是想听,却力不从心。可是昨天下午四点多钟,妈妈有事出去,对我说:我下午有事,你一定要听话,必须把作业写完,不能玩电脑,只有等我晚上回来才能玩。”我听了就答应了,妈妈走后,我拿出作业本,准备写作业,猛的一抬头见了我心爱的电脑,他好像在向我说:“来吧,小主人,趁你妈妈不再,来玩会吧!”我想,我一定要控制住自己,要听妈妈的话,不玩电脑,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妈妈回来了我一看表九点了,我竟然控制了玩电脑的欲望五个小时,我就感觉过了半个小时一样,妈妈问我:“伟伟,今天你控制住自己五个小时,没有玩电脑,妈妈奖励你玩两个小时的电脑。“我高兴的说:“谢谢妈妈。“

  哦,万岁我能管住自己了,我能经的起诱惑了!我后来总结了一下了:一定要记住干什么事一定要听自己的,不能听从利益的诱惑,学会做自己的主人。没有学会做自己的主人的小朋友们加油啊!

    五年级:刘豪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通过引用名人名言来引出自己的观点很卓越。文章叙事清楚,语言生动,并且作者让电脑“开口说话”了!电脑引诱小作者来玩耍,但是小作者有原则的没有被花言巧语所束缚,让自己成为了自己的主人。

  不足之处在于文章头重脚轻,开头和中间部分都很优秀,但是作为画龙点睛的段末感想却词穷,如果作者能够把自己的感想细致的写下来,文章将会更加优秀。

  点评老师:张慕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