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钓鱼的启示_500字

钓鱼的启示_500字

2015-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爷爷和爸爸都非常喜欢钓鱼,虽然我爷爷已80岁了,但还坚持周六傍晚去那条小河钓鱼。我爸爸喜欢钓鱼可能是遗传了爷爷的爱好,我家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鱼杆,都是爸爸从全国各地买来的。我的家只有我不喜欢钓鱼,因为我觉得钓鱼得等很久,然而坐着就像个呆子,很无聊。尽管爸爸一直劝我去尝试,但我仍然不愿意去。

  今天刚好是星期六,我正好在家无聊,爷爷和爸爸见机提议我去钓鱼。我想:反正在家无聊,不如去小河边玩。于是我就答应了。

  到了小河边,我在草丛抓蟋蟀,蟋蟀跑了,我也只好坐着发呆,看到爷爷和爸爸一次又一次地钓上了大鱼,心了痒痒的,于是让爸爸给我了一支鱼竿,试试手气。我以为大鱼马上上钩,谁知快半天过去了,一直也没看到踪影我气急败坏地把鱼竿摔在地上,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着急,耐心一点,总会钓到的。“我听了爸爸的话,拿起鱼竿坐着等。突然,鱼竿抖动了一下,接下来有一种力气和我拉着鱼竿,我大声喊:上钩了!“爷爷赶忙放下自己的鱼杆,拿住我的鱼杆对我说:看,鱼上钩了要慢慢的收线,快浮出水面时,飞快地拉起鱼线,就抓到鱼了。”我点点头,今天的收获还是很大的,有鱼吃咯!

  这次的钓鱼给我的启示就是:做什么事都不能着急,要冷静,更要有耐心!

    六年级:黄良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