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一个毛绒玩具小跳跳_75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一个毛绒玩具小跳跳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有一只毛绒玩具兔子,她叫跳跳。她全身雪白,耳朵一只是粉色的,一只是紫色的,耳朵旁还戴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她的眼睛圆溜溜黑乎乎的,鼻子是粉色的,圆圆的。她身上还穿着一件粉色的小衣服,两只小手和小脚都是白色的,还有一条短短的白色的小尾巴。她多么可爱呀!

  跳跳是我在一年级时,我的一个好朋友送给我的礼物。我第一眼看见跳跳就特别喜欢她,我一直把她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她已经陪伴我三年了。对我来说,跳跳就像我的好朋友。每天早上醒来时,我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跳跳,我会向她说:"早安!小跳跳!你昨晚做什么梦了吗?"我会边穿衣服边给她讲我做的梦。晚上睡觉前,我也会抱着她,感觉她好像在说:"你上了一天课,好辛苦啊!"我会把老师白天讲的课再给小跳跳讲一遍,有时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妈妈也赞同我给小跳跳讲课,说是温故而知新。

  还有一次妈妈出差了,爸爸很晚才回来,我一个人抱着跳跳躺在被窝里,我给跳跳背诗,还给她唱歌。我觉得跳跳给了我力量,让我不再害怕一个人在家。我感觉她能听懂我的话,抱着她像抱着一个小暖宝,很温暖,让我觉得不再孤独和害怕。第二天早上妈妈回来了,我一下扑上去搂住妈妈。那时我觉得跳跳也笑了。

  有时放假爸爸妈妈忙,没有人陪我玩。我就把跳跳和其他毛绒玩具小狗,小鸭,小猫和小羊放在凳子上,我把我最心爱的跳跳放到第一排,然后我拿起书给他们讲课,我让跳跳当班长。当我讲到一半时,我看见跳跳好像在微笑着点头。通过这种办法,我把下学期要学的英语都预习完了。

  我还给小跳跳做了好几套裙子,做了一双小鞋子。我拿给了手工课老师看,老师给我发了一个小奖状,我觉得这也有跳跳的功劳。有时我困了,一时找不到枕头,还会把跳跳当成我的小枕头。

  这就是我的跳跳,是我最好的朋友,学习的好伙伴。我觉得她一只善解人意的兔子,我会永远和她在一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