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爱家乡的小溪_600字

[文思杯A组]我爱家乡的小溪_6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的家乡位于着名的旅游胜地――张家界,这里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民风淳朴,是我最牵挂的地方。而最让我难忘的是家乡门前的那条小溪。每次回去探望爷爷、奶奶时,我都会到小溪中嬉戏一番。

  每当春姑娘到来的时节,小溪周围就成了花的海洋,黄的、白的、紫的……许多不知名的花儿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似七仙女巧手织成的锦缎,真是美不胜收。孩子们经过了寒冷的冬天,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溪边玩耍。你采一把草,他揪几朵花,再捡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就成了孩子们“过家家”的道具。有些心细的女孩子会模仿大人把“菜”拿到溪水里淘洗干净,再放进“锅”里炒起来。

  夏天的小溪欢乐无穷。孩子们有的在小溪里自由自在的游泳;有的在边上把石头扔到小溪里,溅起一层层的浪花,好像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仙女在水中翩翩起舞。忙碌了一天的达人们,收工后在小溪里冲洗身上的泥土,整个人都变得清爽起来。

  秋天的小溪也不甘寂寞。岸边的果树挂满了果实,调皮的孩子会时不时的在果树下张望,偶尔捡起石头去击落树上的果子;好吃的鸟儿在果树上跳来跳去,时不时的往果实上啄上几口,在回过头来和身边的伙伴讨论哪种果实最好吃。

  冬天的小溪是晶莹剔透的世界。孩子们在冰面上尽情滑冰,发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摔倒了再爬起来,你追我赶真是热闹非凡,孩子们仿佛要用自己的笑声驱散寒冷。给这冰冷的冬季带来了许多生机。

  家乡的小溪,给孩子们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爱家乡的小溪,它的溪水清纯无比,美化了人们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