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与小狗的情缘_550字

[文思杯A组]我与小狗的情缘_5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外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长着一身白色的毛发,我们就叫它小白。我与小白的感情非常好,一放假我就去外公家找小白玩。小白一看到我就摇头摆尾的迎上来,我跑,它也跟着跑。停下来的时候它就亲昵地舔我的腿,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我和妹妹跑到路边,它也跟着跑过来。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总是忍不住要抱它,摸它,大人们总对我说小狗到处乱跑,太脏了,不要抱也不要摸,会弄脏自己。可是我和小狗的感情那么好,怎能不抱它呢?

  每次吃饭的时候,它就会乖乖地来到我的脚前,磨磨蹭蹭地要吃东西。我除了给它最喜欢的骨头,为了营养均衡,还给它吃青菜。我吃零食的时候也总是记着小白,给它留一份。我上楼的时候,小白不会爬楼梯,等我下来的时候才发现它在楼梯口等着我呢。

  有一次我在家,想知道小白的情况,就打电话给外公,外公支支吾吾地说了半天,终于禁不住我再三问,告诉我小白被偷了,我听了之后当时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小白没了,可爱的小白没了。我每天都想着小白,有一次我梦到自己穿过一片森林,翻过一座高山,越过一条小河,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小白。我们俩抱头痛哭。小白啊小白,我终于找到你了。在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多久,梦就醒了。想着刚刚的梦,我又留下了眼泪。

  我与小白有着美好的回忆,更多的却是伤心和痛苦,这就是我与狗狗小白的情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