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与大宝的情缘_750字

[文思杯A组]我与大宝的情缘_75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去年暑假,我去我伯伯家玩。一路上天空碧玉如洗,庄稼长得绿一片,黄一片,田野里好像被夏日披上彩色的盛装。

  我们到了伯伯家,一进门,一只大狗就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对着我叫。我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六神无主,赶紧躲在妈妈的身后。伯伯对大狗说:“大宝,别叫,他们是我们的家人。”大狗马上就乖乖的不叫了,看起来也没有刚才那么凶了。不久,我就和这只叫大宝的大狗玩熟了,还发生了许多小故事。

  一个早晨,我奇迹般地起了个大早。我刚一下床,就看见大宝在床下转来转去。它看见我下了床,就立即跑了过来,“汪……汪”高兴地叫了两声。我听到它的肚子似乎“咕咕”地发出声响,我想大宝一定是饿了。我飞快地跑进厨房,拿起两根火腿肠放在地板上。大宝看见了,立即扑上去,叼起来,几口咬碎吃进肚子。吃完后,大宝伸出它那粉红色的柔软的舌头舔着我的手表示感谢。我们也起来吃早饭了,而大宝呢,则原地坐着,像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一样等着我陪它出去玩。

  我草草吃过早饭,然后拿起一个飞盘出去和大宝玩,大宝一见到飞盘,便知道主人要陪它出去玩了,便高兴地叫了两声后,飞快地跑出家门。我吧飞盘飞出去,大宝见到以后,飞快地跑过去,高高跃起,一口咬着飞盘,然后得意洋洋地跑过来,交给我。我抚摸着它的头,以示奖励。

  吃午饭的时候,我坐在餐桌上,而大宝呢却坐在地上。一双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实在不忍心,就把一些饭菜倒在它吃饭的碗里,大宝立即飞奔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就要回长沙了。刚上车的时候,大宝的眼睛泪汪汪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别走嘛,在陪陪我玩两天,好吗?”我恋恋不舍地看着大宝,但最终还是狠下心,上了车。但在车子启动的那一瞬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大宝突然跑过来,跟在车子后面,一直跑了半公里,翻过了一座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