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绿色中国_700字

[文思杯A组]我最喜爱的绿色中国_7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我最爱绿色,我心中有一个愿望,希望我们的祖国每天都沉浸在绿色的中国。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那蓝蓝的天,那绿绿的草,孩子们的欢笑声耳边萦绕;小鸟在歌唱,马儿在奔跑,还有小河在身边轻轻流淌;美丽的家园,风光秀丽,爱护地球靠我们大家一起来;你栽一棵树,我种一朵花,每个人都要付出一分真诚;绿色中国,美丽大家园……。歌中描绘的景象就是我的中国梦。

  我生活在北京,这里的天空常常是灰蒙蒙的,空气中还时常伴随着刺鼻、呛人的味道。妈妈说,这都是因为空气受到了污染的原因。为了躲避空气污染,妈妈常常带我去北京的郊区,那里有干净的空气、蓝蓝的天和漫山遍野的植物。我特别喜欢绿色植物,我查过资料,发现绿色植物不仅能美化环境,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我们的新家刚刚装修完的时候有一些刺鼻的味道,后来,爸爸妈妈在家里放了很多绿色植物,怪味很快就消失了。我想,如果我们在城市里种很多很多的绿色植物,建造一个个绿色的城市,让我们的祖国变成绿色的海洋,我们一定会拥有干净的空气、清澈的流水和美好的环境。

  再美好的梦想也终归需要一点一滴的努力才能实现,有一次,我在楼下的垃圾桶旁边看到被人遗弃的两株文竹,赶紧把它们栽到了大树下,几天过后,我欣喜地发现之前有些发黄的小杈冒出了绿色的嫩芽,小生命很快复活了。现在,这两棵文竹已经长得像两棵小树一样大了,那一抹绿色,每天都向经过的行人微笑。我想,如果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每人多栽一棵树,多种一朵花,绿色的家园一定不会是一个遥远的梦。

  我热爱我的祖国,我有我的梦想-绿色中国,我希望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能为绿化祖国的山河贡献一份力量,将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美丽的花园,让孩子们在蓝天下玩耍,小鸟在绿荫下歌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