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文思杯小高组 > [文思杯A组]小白兔历险记_500字

[文思杯A组]小白兔历险记_500字

2015-04-21 来源:文思杯参赛作文

  从前,山上住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她善于和别人交流。但是,她有个缺点,就是不爱学习。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一转眼间,小白兔已经要升二年级了。一天,可爱的小白兔正在考试,她并不像其它同学那么认真、专心致志地做考卷,而是抓耳挠腮,东瞧瞧,西瞧瞧,上看看,下看看。这时,她的小动作被老师发现了,于是老师就轻轻地对她说:“小白兔,考试可不能这样哦。快点做试卷!”小白兔却瞟了一眼,嘟囔了一句:“有什么关系嘛!不就是做考卷吗,我五分钟就能做完!”然后她飞快地做起来,但“千里之行,_______。”这道题就把她给难住了。终于,小白兔忍不住了,趁老师不注意时,就偷偷地跑出了教室,逃避了考试。

  小白兔用像流星般的速度奔跑着,不一会儿就跑出了学校,站在高高的山坡上,眺望远处的风景。她没有发现,一只狐狸已经躲在草丛中,并设好了陷阱,等着送上门来的美味的食物。过了一分钟,狡猾的狐狸把掉在树上的绳子一拉,只看见一块巨大的石头从山上滚了下来,小白兔飞快地往旁边一躲,脱险了。

  夜幕降临了,可怜的小白兔看见了在北方的一颗星――北极星。那颗闪闪发光的北极星仿佛是指南针,为小白兔指明回家的方向。终于,她回到了温暖的家。小白兔想:“我以后再也不能逃避考试,做一个听话、爱学习的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