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调整自己的心理_500字

调整自己的心理_5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时,我的生活很精彩,有时,我的生活很无奈,有时,我的生活很快乐,但有时我也会情绪低落。那么该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使自己变得更加快乐呢?

  当你碰到困难的时候,你不能自暴自弃,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发泄到家人和朋友身上。这样做不但破坏了和谐和友谊,而且伤害了自己。你一定要想,坚持到底就能成功,我一定能克服!或者你可以把困难依次列到一张纸上,静下心来,努力克服。最后,你可以把这张纸捏成一团,扔到垃圾桶。你会发现,困难如此消失了。

  当你感到无奈的时候,你可以想一想家里可爱的小宠物、过瘾的电脑游戏、爆笑的漫画书、一天的学习和超级美食等。你还可以邀请你的朋友到你的家来玩、画画、看看电视、聊聊天、唱唱小苹果和跳跳江南style等。

  当你感到低落的时候,你可以找爸爸妈妈和你谈谈心。如果你觉得很难受,你可以尽管哭出来。或者你可以吃一些放松性的零食、蔬菜与水果。最好的方法还是闭目养神、故意笑一笑、逛街购物和放松的散步等。

  这些是我推荐的调整自己的最佳方法,希望大家能实践、参与与学习,把这些常识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了解与支持。

    四年级:万适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