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美景_900字

家乡的美景_900字

2015-07-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石牌村,这儿没有泰山那样雄伟的峰恋,也没有香山那似火的枫叶,也没有长城那样闻名的名胜古迹,但她四季迷人的美景,谁了都会赞不绝口。

  当春天来临时,走在家乡的田野里,踏着嫩嫩的青草,听着虫儿的呢喃,欣赏着燕子闪电般掠过天容的娇傲身影,湛蓝明镜的天空仿佛被洗绦过一般,照亮你的双眸。成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花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在翩翩起舞;怜俐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如雪的云朵也竞相开放似乎迈着轻盈的步子在乘风嬉戏,这一切给这寂静的村庄带来无限生机。到了夏天,树木都长出了新的叶子,树林里的树木高大挺拔,那纵横交错的树木就好像是环保卫兵在坚守职位。早上,树上的鸟“叽叽喳喳”欢乐地叫着,这时的空气十分凉爽,而且空气中还含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呼吸一次就会让人神清气爽。中午,树上的蝉“知了,知了……”的叫着,这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形成了一支欢乐的乐曲。树下乘凉的孩子听着老爷爷讲述着一个个古老的传说……

  家乡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南方的秋天,不会有大雁的离去,秋花的孤悬,秋风的萧瑟……路过田园边,走在小径上,这里的棵棵榕树依然昂首挺胸,那边的丛丛翠竹依然精神抖擞。轻轻地蹚过小溪,轻踩着青青的草儿,悄悄地来到田野。这里,一般泥土的芬芳便伴着清风扑鼻而来,细闻,田野里有丝丝谷穗的清甜,远处,几个农民伯伯扛着锄头,略弯下腰,轻轻地托起一簇金黄的谷穗,沉甸甸的,霎时,农民伯伯舒展开了他那古藤般的脸,像展开的一幅百年的画卷。

  家乡的冬天,清丽、秀气、俊朗而婉约的冬天。这里的冬天没有雪花,与北方迥乎不同。这时,家乡的山水,依然翠色然然,色彩斑斓。薄薄的冷气羞红了山上叶子的脸庞,加上一些点缀在山坡的不知名小花,家乡的冬天真是妩媚撩人。

  我爱我的家乡!爱家乡四季的美景。这里不光风景美,人心更美,善良的家乡人随时欢迎您来做客哦!

    六年级:蔡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